Google.Translate

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京派數千國安公安反佔中 指揮部在深圳



■中央的反佔中特別行動小組,後方總部位於深圳的紫荊山莊。《蘋果》記者攝
最新出版的《博訊》雜誌揭秘中共當局反佔中運作內幕。當成千上萬熱血學生、市民在中環、旺角、銅鑼灣日曬雨淋、餐風露宿時,一支由北京的公安、國安、軍情和統戰等部門組織的「特別行動小組」,就在他們身邊,在隱蔽地方虎視眈眈地注視着示威人潮,並設算、推出一招又一招反制措施,交給港府和中共在香港的地下組織、社團去執行。
假扮支持者收集情報
報道稱,這支特別行動小組的數千名成員,來自國家安全部、公安部、解放軍總參謀部、中共中央統戰部、中聯辦保安部等涉港部門,他們的後方總部在深圳西麗湖畔的紫荊山莊;而前線總部則在香港西環的中聯辦、中環添馬艦的駐港解放軍總部,以及遍全港的各秘密據點。他們派出大量假扮市民、佔中支持者、記者、訪客等身份的便衣人員,每天在佔領區內收集情報,瞭解現場情況,然後報告前線總部,總部再進行分析判斷,作出反制決定,然後通過在港府內、香港警隊高層中的代理人,以及由他們組織的社團或可靠的親中團體,執行反制方案。
據悉,位於紫荊山莊的後方指揮部,一直與前方、位於香港的前線總部保持密切聯繫,每日撰寫報告向北京匯報,讓中南海及時掌握香港的最新情況。消息指,全國政協委員田北俊之所以被迅速褫奪其政協委員資格,乃國家領導人看過有關佔中報告後,對田要求特首下台的言論感到大怒,遂親自拍板要求全國政協褫奪其委員資格。
上月下旬,中共召開四中全會,身為中央委員的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因公務在身」缺席會議。有消息人士曾向本報透露,全國人大委員長、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特准王光亞坐鎮深圳紫荊山莊,王因此缺席四中全會。而《紐約時報》報道,自佔中爆發後,經常會有香港官員乘坐一輛掛黑色牌照的白色豐田客貨車,從香港政府總部出發,穿過邊界線駛進紫荊山莊。
報道形容,香港佔中行動是一場民意與強權的抗衡,且是場不對等的抗爭:一邊是普通學生市民,一邊是傀儡政府以及背後那個強大的專制獨裁的國家政權。這場抗衡誰勝誰負已不重要,因為強權是不會退讓的,但全世界已聽到港人用這種方式發出的聲音,它再次撕破北京虛偽的民主表像,更宣告由鄧小平發明、旨在和平統一台灣的「一國兩制」徹底失敗

紫荊山莊專接待南下京官

與深圳野生動物園相鄰,是否意味土共就是野生動物?
深圳紫荊山莊地處南山區西麗湖畔,是香港中旅集團經營管理的度假村酒店,也是深圳市委市政府的指定接待酒店。它環境清幽,樹林茂盛,面積3.78萬平方米,擁有八棟建築群、249個房間和11間餐廳,可同時入住450餘人。酒店裝備先進會議設施,有各類會議廳19個,可同步舉行遠程視頻會議。
紫荊山莊在香港政圈內很出名,近年來,中央官員南下會見港府官員、建制派及親中團體人士,均以此作為首選地點。

設中心培訓幹部
兩年前特首選舉前夕,梁振英和唐英年兩陣營爭持激烈,時任國務委員的劉延東率團南下,坐鎮紫荊山莊督戰,約見本港富商名流,要求他們以大局為重棄唐挺梁,其間酒店暫停對外營業,直到選舉結束後才恢復正常。本報記者昨致電給紫荊山莊接待處,詢問近日是否仍能訂房並入住,一名戴姓負責人表示仍可入住,但稱紫荊山莊屬於會議酒店,只接受有協議的團體訂房,不接受散客訂房。
據悉,中聯辦在紫荊山莊設有培訓中心,除用作培訓幹部,還為港區人大、政協委員聚會,或部份親中團體舉辦集思會提供場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0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