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中共公安部絕密工程恐怖監控13億人

★skype一直以來大部份人都不會去用,連帳號也不會申請,因為涉及土共的通訊,會波及人身、言論、買賣公平及選擇自由,地球癌症般的狗共,說一個理由去讓正常人主動使用,能嗎?
(記者方曉報導)
由周永康主導的中共公安部10年前實施絕密「大情報」工程,可監控13億國民。其監控手段和方式內容令人震驚,但直到今天仍不為外界所知。
中共10年前實施「大情報」絕密工程
據海外中文媒體《博訊月刊》揭秘,中共情報收集的絕密工程,即代號為「大情報」的絕密工程10年前已開始實施,它不僅讓13億大陸民眾沒有隱私,海外(包括香港)的任何人,只要北京有興趣,都難有隱私。其監控手段和方式令人震驚。
據稱,「大情報」系統建成後,能夠在12分鐘內將全國13億人查一遍,在4分鐘內將全國在逃人員查一遍,在3分半鍾內將全國駕駛員全部查一遍;這個建立在所有主幹警種之上的平台,將人口、監聽、外事信息融入,還包括消費、低保、房產、財產信息。中共公安部對七類重點人員進行分類搜索不超過2分鐘,把所有信息碰撞一遍不會超過40秒,甚至可以對所謂重點人口GPS定位。
薄熙來、王立軍倒台後,大陸《財經》雜誌曾報導,薄王掌控重慶時,耗資200多億元人民幣,建設一個號稱「世界上最先進」監控系統,該系統有50萬個攝像頭,遍佈全市各區、各單位機構、街道居委會、生活小區等,聲稱重慶市每個角落都在監控之中。 同時,王立軍還親自出馬聘請全國頂尖專家技術團隊,研發一套用於監控手機和互聯網的安全系統,號稱可以跟蹤監視全市乃至全國的手機互聯網信息。王立軍曾為到訪高官當面展示這套監控系統:輸入監控目標的名字或手機號碼,目標對象的個人信息、有關情況乃至當時所在方位,行蹤等,一覽無餘。

「金盾工程」由江澤民兒子主導 封鎖法輪功真相
中共江澤民集團核心人員周永康掌控的中共公安部「大情報系統」源於1998年啟動的「金盾工程」。「金盾工程」就是中共「全國公安工作信息化工程」,是中共秘密建立的一個龐大的網路監控項目。該工程包括一個綜合的、多層的、包括網絡各個環節的封鎖和監視系統,涉及技術(電信與網絡服務提供商)、行政、公安、國安、宣傳等很多部門的系統工程,關鍵是一個網絡封鎖與監視系統,可以用來看、聽、及「思維」。總體工程規劃五年內完成,分兩期建設。
據官媒報導,2003年9月啟動「金盾工程」以來,中共公安部門已經把中國大陸96%的人口資訊輸入到其資料庫中。三年後,一期工程已經完成了全國公安一、二、三級主幹網和接入網。這個網絡已經覆蓋了各級公安機關。
參與工程建設的有中國清華大學和美國、英國、以色列等國的高科技公司。其中,美國的思科公司為中國提供了大量的硬件設備,該公司也因此受到美國國會一些議員以及輿論的批評。
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7月20日開始公開鎮壓法輪功,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鎮壓政策不得人心,甚至受到中共體制內高官的抵制。鎮壓的同時,中共宣傳機構開足馬力對法輪功進行全方位抹黑與誹謗,同時阻止法輪功真相的傳播。
據《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披露,鎮壓法輪功不成功令江澤民惱羞成怒,更使他不得不改變策略,瘋狂的鎮壓不可能永遠高調的進行。
在迫害開始後,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封鎖互聯網不斷加大力度。他所主持的「金盾工程」前期投資就是八億美元,為的就是不讓大陸網民得到任何有關民主、人權、自由,特別是法輪功的海外資訊。

「大情報」工程全方位非法監控中國人
2006年,中共公安部對「金盾工程」驗收,繼而轉為規模更大的「大情報」工程。中共「大情報」工程還未被人認識,它的恐怖主要有以下幾大原因:
一、監控內容廣泛,監控不擇手段,而且不告知國民,肆意秘密進行。迄今為止,公安部門主導的這個龐大的監控工程,涉及公民私隱,但沒有任何法律授權,只是公安部認為「業務需要」而定,用的是公帑和納稅人的錢,全國幾百個大中城市,每個城市都是數以億計投資。
二、監控、收集、使用不受約束。中共的「大情報」對公民監控,卻不需任何手續,甚至坐在監控中心,也可把公民生活資訊隨意查看。
三、利用監控的內容迫害公民。據悉有人被捕,公安出示已經刪除的skype聊天內容做「證據」等。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16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