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外媒:金正恩之妹金與正或掌朝鮮實權

(記者馬穎慧編譯報導)
總部在首爾的朝鮮知識份子團結組織(NKIS)表示,現在可能是朝鮮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掌管政局。
據《外交家》網站報導,脫北者團體朝鮮知識份子團結組織表示,自從9月初金正恩就沒有參加朝鮮的正式活動,他現在正在朝鮮奉化接受由兩支醫療團隊的治療,一支是朝鮮國內醫療團隊,還有一只是外國醫療團隊。而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掌權。 該組織表示,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訴他們, 9月6日在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做出決定擴大對金正恩的治療。據悉,這個會議是由金與正召集舉行的。
消息人士表示,平壤這個會議所做出的決定包括:為了使金正恩的身體快速恢復,給金正恩提供特殊的護理,並擴大對其的醫療護理; 朝鮮所有的高級官員和勞動黨黨員都必須遵從金正恩以前的命令;在這段時間朝鮮的勞動黨和軍隊處於戰備狀態; 所有與朝鮮政府決策相關的事宜都由金與正掌管,這樣金正恩可以集中精力養病。
金與正是金正日和高英姬的女兒,金正恩的親妹妹。2010年9月,金正恩被任命為金正日的繼承人之後,曾經有人發現在領導人的合影中,她站在金正日最後一任妻子金玉身旁。這是外界發現她第一次公開出現在朝鮮領導人群中。
今年3月9日,有報導說她陪著金正恩出席了最高人民會議的選舉,這是她第一次被公開提及。她被認為是北朝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的「高級官員」。外界廣泛認為金與正接替了她姑姑金敬姬的地位輔助金正恩。金敬姬是金正日的妹妹曾經輔佐金正日,她是朝鮮前二號人物張成澤的妻子。張成澤於2013年12月被處決。
朝鮮知識份子團體負責人金光州(Kim Heung-gwang)表示,有人認為現在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是朝鮮的二號人物,但考慮到這個最新消息,金與正才是朝鮮的第二大領導人。
同時人們對於金正恩缺席政務的原因也有很多猜測。
韓國的聯合通訊援引未署名消息指稱,金正恩由於痛風症而缺席政務。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韓國研究所的研究員梅爾文(Curtis Melvin)認為金正恩現在在朝鮮元山和江東養病,金正日曾經由於中風而在江東養病。
自由朝鮮廣播電台(FNK)9月29日報導金正恩膝蓋做了手術。
但是韓國政府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5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