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中共逼出佔中 中共首先要放棄一黨佔中」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道)
流亡美國的中國大陸著名政治異見人士徐文立先生認為:香港公民「佔中」,明明是中共逼出來的。倘若中共還是信守1997年的承諾:香港的政治制度「50年不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就不會有今天香港公民的「佔中」。
徐文立先生在發給本台的稿件中寫道: 中共現在開始收回 「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這個核心內容。那麼,哪裏還有甚麼「香港的政治制度『50年不變』,『一國兩制』」?!
中共既然承諾2017「一人一票」,香港公民卻沒有「真正的公民對候選人的『公推權』」,候選人都是你們中共「欽定」的,「一人一票」豈不就是「橡皮圖章」嗎?!
「真正的公民對候選人的『公推權』」,這就是「國際標準」,中共的辯護士們不必裝傻,不懂甚麼叫「國際標準」!香港公民比你們聰明千萬倍!
香港公民「佔中」,首先是因為中共從1949年開始的一黨全面「佔中」:你們的政府,人民養;你們的共產黨,還要人民養;你們軍、警、特,更要人民養。今天,你們又撕毀了1997年的承諾:香港的政治制度「50年不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香港公民能夠不被你們逼得去「佔中」嗎?!
唯有中共放棄從1949年開始的一黨全面「佔中」,今天又企圖在香港的一黨全面「佔中」,才是中國和香港的唯一出路!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1日訊責任編輯:李金本】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