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禍港亂國】香港危局 習近平借講歷史針對張德江


每次梁振英動黑勢力,土共張德江嘍囉鬧事暴亂,意圖顛覆習政權也是先隱藏或做出不在場證據,但其所作所為皆司馬昭之心港人皆見。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當下正值香港社會抗爭民主高峰的敏感時期,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南下,梁振英再拒辭職,10月13日,江澤民集團在港勢力利用黑幫特務再次圍攻襲擊「雨傘運動」,過百人甚至持刀暴力拆路障。
近期,涉及中南海高層激烈博弈的香港局勢危急,港民抗議中共人大封殺真普選的呼聲如火如荼,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的臺面代表勢力張德江及梁振英出動黑白兩道阻擾學生和市民和平理性的抗議。其中黑幫特務屢次出動,以所謂「反佔中」名義衝擊香港「雨傘運動」集會。
而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同一天,在中共政治局就中國歷史上的國家治理學習會上,習近平強調,古代主張民惟邦本、政得其民,禮法合治、德主刑輔等傳統文化中的治國之道,突顯習江在四中全會前夕的分裂態勢。

江派攪局香港目的是為打擊習近平
9月28日,香港匪首梁振英動用防爆警察施放催淚瓦斯等武力方式鎮壓學生運動,導致30日開始,全港18萬人走上街頭抗議,將「佔中運動」演變成「雨傘運動」在香港遍地開花。
10月3日,在旺角,「雨傘運動」的市民學生遭遇中共江派在香港長期培植的外圍特務組織商會、同鄉會、行會、工聯會以及控制的黑幫成員的圍攻襲擊、辱罵和毆打,造成流血事件。港媒報導港警明顯執法不力,甚至放走肇事者。
10月13日,張德江南下後,梁振英再次堅拒辭職,香港撕裂加劇出現文革打砸,大批黑衣戴口罩的「反佔中」人士中午衝擊位於金鐘的佔領區,甚至出動利器。佔中行動和學聯譴責暴行,譴責當局以民制民可恥。
與中共江派挑動,刺激香港民意的行為形成明顯對比的是,10月13日下午,中共中央主席習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學習中國歷史時強調,以德治國為主以刑為輔的中華傳統文化思想,並表示,歷史與文明是人民創造。對綿延5000多年的中華文明,應該多一份尊重和思考。
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強調,歷史是最好的老師。中國古代主張民惟邦本、政得其民,禮法合治、德主刑輔,為政之要莫先於得人、治國先治吏,為政以德、正己修身等等,習近平的這些言論被視為指責張德江在香港問題的處理手法。

習江兩派的分裂格局
此前,習近平和江派上海書記韓正就上海從小學課本刪除古詩詞事件上就凸現習江兩派的分裂格局。
8月26日,陸媒報導,上海小學一年級《語文》課本刪除全部8篇古詩。
9月2日,《人民網》《上海小學課本刪除古詩:減負還是減傳統文化》文章點出上海刪除小學課本古詩的實質,就是要減除「傳統文化」。
9月9日,大陸「教師節」當天,習近平到訪北京師範大學表示,很不贊成把古代經典詩詞和散文從課本中去掉,「去中國化」是很悲哀的。
9月10日,北京迅速響應,稱明年9月起,北京市小學一年級《語文》的古典詩詞,將由現在的6到8篇增加到22篇,整個小學階段不少於100篇。
9月1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評論文章《習近平批評去中國化是在批評誰》,直接點名上海讓古詩詞從小學一年級語文課本中「退役」了。
9月10日晚,中共上海市委機關報《解放日報》突然發文稱:「一夜間增『詩』十幾,於傳統又有何益?真正懂一點『傳統』的人,不會不知道『揠苗助長』意味著甚麼,『過猶不及』又意味著甚麼。傳統不需要粗糙的致敬,教育更不可對規律漠然。循序漸進,敦厚溫良;行有餘力,則以學文——別忘了,這才是傳統。」
時政評論員趙邇珺表示,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現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市長楊雄都是江澤民的人。因此,上海的這種做法,從骨子裏看秉承的是江澤民的旨意。
反對北京增加小學課本中古詩詞的做法,但字裏行間完全是衝著習近平去的,暗諷習近平「不懂傳統」、「粗糙漠然」、「奸猾殘暴」,忌恨之意躍然紙上。
趙邇珺認為,上海的反應是很激烈的。習近平表態反對「去中國化」,而上海方面則繼續堅持「去中國化」,立場之強硬,非比往常。雙方心照不宣,博弈的焦點其實已在無形中變成了是否要「去中共化」,這表明習近平和江澤民在意識形態上開始分裂。
趙邇珺表示,中國局勢演變由此進入一個新階段,習、江鬥背後相關的社會、民族、歷史、人性、法律和道德等深層次因素開始凸顯,但想讓中華民族真正走上復興之路,就必須「去中共化」,就必須解體中共,就必須清算江派罪行。

香港核心價 值抵抗中共黨文化

另一方面,港人和平理性上街爭取真普選的風貌,獲得了廣泛的國際媒體和讚譽。延續半個多月的香港「雨傘運動」,讓港人重拾人與人之間互助互讓互愛的精神,不再是以前「市儈」的香港人,青年學子的赤子之心再次喚起港人獅子山精神。
許多市民為學生們送水和食物等,加油打氣,保護學生;並紛紛到各個集會點支援,或送上簡單物資、或在場清理垃圾。街道上大大小小的標示、海報、單張,內容主要是溫馨的提示,提醒大家保持環境的清潔和冷靜克制的心態。自發與互助的精神,成為這場和平抗爭的一大特點。
在全港市民關注民主普選之際,一些親共媒體及中共喉舌紛紛以大篇幅或頭版報導香港經濟、民生如何受到佔中影響,試圖以「經濟牌」分化人心。
古人云「不為五斗米折腰」,形容為人有骨氣、不為利祿所動、堅守原則的人。這種高尚的道德情操,在中共統治下被漸漸侵蝕。中共大肆宣傳「唯物主義」,鼓吹一切以金錢利益為先,直接導致中國有毒食品遍地;受這種黨文化的灌輸的人,以個人利益作為判斷好壞的標準,而非道德良善。
9月27日,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形容學生罷課是「浪費公帑」,又搬出建制派最愛用的「目的論」,宣稱做事要講能否達到目的,她質問學生衝入公民廣場是否就可令梁振英和他們對話,「不行嘛!」
同日,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形容學生佔領公民廣場是「非常愚蠢的行為,這樣做達不到目的,為何要做?」
曾鈺成及梁愛詩皆是中共最信任的「鐵桿」正牌地下黨,二人的言論一語道破香港核心價值與中共黨文化的分別。

香港局勢危機 習江激烈博弈
在對待香港問題上,習近平陣營對江派攪局製造混亂局面的強勢手段一直不予公開贊同。
9月16日,張德江在北京高調接見工聯會訪京團,再次對港人爭取真普選擺出強硬姿態:稱人大對香港普選的決定具最高法律權威,不可撼動,街頭抗爭不能改變中央政府主意;如香港立法會否決政改方案,要「負歷史責任」。隨後,張德江的敏感言論被中共官媒刪除。
9月22日同一天,習近平會見以李嘉誠為首的香港70多人的富豪團,重申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官方報導習的公開講話中沒有提及刺激港人的人大決定,也罕見不提梁振英,以「你懂的」方式為香港局勢降溫。
10月10日,正在訪德的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召開記者會上稱,自香港回歸後,中共中央政府關於「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沒有變,也不會變化。
10月10日晚,香港匪首梁振英在其官邸召見30多個立法會建制派議員,在討論到強行清場的問題時,梁振英重申得到「中央」的支持。
10月12日,梁振英晚剛抵達廣州,外界盛傳他與近日南下廣東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檯麵人物、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會面,聽取對「雨傘運動」的指令。
10月13日梁振英強硬重申「不會辭職,亦不需要辭職」,又稱「佔領」局面不能長期持續。
10月13日,同一時間,中共黑幫特務聚集約千人再一次出動,衝擊參與「雨傘運動」的市民和學生,大叫口號,要求警方清除雨傘運動示威者設置的障礙物和清場,不過被拒絕。
其後,百多名所謂「反佔中」人士,部份人戴口罩和身穿黑衫,手持大型剪刀和鉗等利器,到紅棉道一帶拆除堆放路中的鐵馬,期間有市民被圍堵和襲擊,情況混亂;有採訪的記者跌倒;一名路過的市民懷疑被「反佔中」人士揮拳打傷。

《人民日報》升級佔中事件 王岐山中紀委進駐
9月底,香港「佔中」事件爆發,並迅速形成全港動員的態勢。在局勢日趨緊張之際,劉雲山主管的宣傳口接連刊發重磅文章,定性佔中為「非法」 ,並升級為「顏色革命」,極力煽動對立情緒,營造出一派89年「六‧四」前的肅殺氛圍。
其中《人民日報》從10月1日至10月7日,連續7天發表19篇有關批評香港佔中的文章。「佔中」影響民生和經濟,描述「廣大市民」對「佔中」的反感,導致道路交通受阻, 「堅決維護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等等。
10月5日,《中新網》援引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稱,近日,《人民日報》報社舉行了「黨風廉政建設專項檢查工作會議」,會議目的是部署近期專項檢查有關工作。
當前正值香港局勢風起雲湧舉世關注,又值《人民日報》帶頭發聲,黨媒喉舌高調出位之際,中紀委突然進駐《人民日報》整肅檢查,其時間點之敏感,很難用巧合來解釋。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人民日報》發表關於香港文章是符合中共目前關於香港事情的定調,這是中共黨組織的原則,黨內通過的,在這個議題上是誰都動不了,但雙方做這個事背後都有動機。用「你懂得」的方式相互阻擊,一方利用輿論話語權攪局,一方用貪腐整肅。

習近平在中共體制內改革的死穴
此前,對香港佔中的武力清場傳言不斷。9月29日,法廣引述消息稱,對於香港佔中的處理討論意見,傳張德江以中共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身份和梁振英建議武力鎮壓佔中運動,但上報習近平時,習近平斷然否決武力清場鎮壓的建議。
2012年初,王立軍事件引發了中共高層分裂,內部鬥爭已近白熱化。十八大後,江派核心人馬眼見被習陣營大量清洗,想借香港亂局進行翻盤,背後運作了白皮書事件和人大政改封殺真普選,引發香港民眾大規模抗議,但江派無奈調動不了軍隊。最近媒體出現有關香港問題的兩種聲音,一方面習近平要堅持「一國兩制」,另一方張德江說必要情況下廢除「一國兩制」,更加凸顯雙方博弈激烈。
據報,當下習近平的重點意在改革,不想因香港事件干擾了計劃。江派用中共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狙擊習, 這是江最大籌碼,也是習在中共體制內改革的死穴。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4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