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佔領中環】本是同根生:一個香港警察的悔疚


不同的崗位,同樣的心痛。有市民表示,我們當然明白他們只是接order做事,我們憤怒的不是你們,只是最高層所做的一切。(余鋼/大紀元)
香港自2005年以來首次出動防暴警察以及向手無寸鐵的民眾,噴射強烈胡椒及不斷發放催淚彈等武力行動,引起全球關注成為國際焦點。而作為香港警察,因執行命令,使用武力驅散為香港前途而無懼發聲的莘莘學子以及熱血公民,他們深感不安及心痛,並在第二天經網站貼出自己的肺腑之言。
該名香港警察並強調自己,「我不是公安!」

全文如下:
「我要向所有香港人,尤其是參與昨天佔領中環的示威人士。
我對不起你們!但我沒勇氣走出來親自各你們道歉,因為此刻我很害怕,由第一眼見到放催淚煙開始.我的心開始內疚。我很怕我寫這些東西會被人發現.因為我怕失去工作,我考慮了很久很久。不能休息。
我原本都認為示威的人都是攪屎棍,為啖氣。我過去都很討厭他們,同事都很怕要應付示威,因為警察對付他們時係有好多限制。但今日知道可以用更大的武力,我們都好開心。
在看到眼前示威的人中了催淚彈之後的反應,我呆了。我在做甚麼呢?我見到幾個原本只是很安靜坐下的青年男女,很痛苦的樣子,我眼淚開始流下,不要以為我們個個都是殺人狂,原來至少我係沒有預備好上戰場。我不可以被其他警員見到,只有若無其事繼續清場。
香港人,我誠心向你們道歉!原諒我這個懦夫。」
一個香港警察(我不是公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9日訊(責任編輯:樂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