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佔領中環】港府取消「十·一」煙花慶典 武力失效 民眾燃點希望


適逢中共建政65週年,繼9月29日凌晨,香港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中共血旗被倒懸升起後,下午,香港政府宣佈「十·一」煙花取消,引發民眾熱議,稱此寓意中共滅亡。(唐詩韻/大紀元)
(記者李真香港報導)
中共9月28日出動武力鎮壓手無寸鐵的香港學生民眾後,引發全球憤怒譴責,香港再次成為國際聚焦點。適逢中共建政65週年,繼9月29日凌晨,香港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中共血旗被倒懸升起後,下午,香港政府宣佈「十·一」煙花取消,引發港人熱議,稱此寓意中共滅亡。
在香港各界一片梁振英下台的怒吼聲中,香港政府康文署下午四點三十三分發出緊急通告稱,有鑑於當前的情況,前往各熱點觀賞煙花匯演的交通要道或會持續受到嚴重的影響。基於公共交通安排及市民安全的考慮,原定於十月一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在維多利亞港舉行的國慶煙花匯演將會取消。
此消息一出,有網民熱議:今年「十·一」煙花匯演更改為特備節目「遍地開花」;市民對此表示喝采,直言:梁振英今天的國慶不好過。也有網民直言,南丫海難死了這麼多人,根本就不應該再辦國慶煙花。
「十·一」國慶煙花,兩年前曾引發「十·一」海難,被視為不詳之兆。去年曾停辦,今年前不久宣佈復辦,由親共團體、香港友好協進會贊助600萬元,當中會打出簡體字「中國人」 23次,被網民質疑是強推23條的訊號,引發社會批評,但最後亦戲劇化地被取消。


2014年9月29日上午七點多,香港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員將中共血旗倒懸升起。(視頻擷圖)


面對香港特首梁振英當局出動防暴警察鎮壓佔中,數以萬計的市民在政府總部旁無懼胡椒噴霧和催淚彈,和平理性的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誓爭真正的普選。圖為9月29日早晨,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的中共國旗被倒掛。(潘在殊/大紀元)
異象紛呈 天滅中共
9月28日,歷史將記下香港萬民抗暴抵擋黑暗的這一天,民眾們高呼:「打倒共產黨、梁振英下台。」時間距離中共「十·一」國殤日只有2天, 時值中共竊國65週年前夕,香港局勢日趨緊張, 中共政權如坐火山口,局勢面臨巨變。
28日當夜,參加和平佔中抗議的學生在政府總部的上空看到有流星劃過。流星的顯現被認為是上天的警告,其經過的地方或有動盪。

四周柱子及巴士站貼上了「罷工罷課」、「689(梁振英)下台」等標語。(余鋼/大紀元)
凌晨,位於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香港地標性建築、政府總部對面的海富中心的保安員將中共血旗倒懸升起,周邊香港民眾發現後,紛紛鼓掌致敬。血旗倒掛,被認為是「天滅中共」之天意昭顯。
9月16日,有二百多年歷史的香港古廟前被稱為「定海神針」的「龍柱」,遭颱風「海鷗」強風吹襲而折斷倒下。有風水專家直言這是不祥之兆,香港可能出現動盪,而有權勢的人亦會出事。
今年馬年為「閏年」,每逢閏年增加一個月,今年的閏月出現在9月,所以稱為「閏九月」。閏九月很稀少,上一個閏九月出現在1832年,距今182年,下一個要等到2109年。
大陸民間有說法,出現閏月都不吉利。 有人發帖稱,今年會特別亂。港媒引述玄學家的說法稱,閏月易出現政局動盪,並認為中國於馬年、羊年都易有政治不穩,如1966、1967年的「文革」。坊間則擔心閏九月年易有天災人禍。

「十·一」海難事件震驚中南海
2012年「十·一」,國慶煙花匯演前半小時,南丫島西北海峽發生嚴重撞船意外。一艘載逾百人的香港電燈載客船南丫四號被港九小輪海泰號撞擊後翻沉,事故造成39人死亡、92人受傷,為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死亡人數最高的一次事故。
當年海難事故被認為是中共倒台的凶兆,事件震驚中南海。
香港一位程姓風水先生說:「此次香港有部份民眾認識不到中共竊國日實乃『國殤』,仍舊前往觀看粉飾中共合法性的煙火表演,實際上行了中共的衰厄運,被大海之水吞噬,犯了煞,凶兆!」
大陸自由撰稿人杜陽明認為,凡是改朝換代的非常時期,都會出現許多常理無法解釋的奇怪事情。燃放煙火年年有之,從來沒有聽說坐船去看煙火會遭不測、沉船。杜陽明說:「中共國運已衰,上天以一艘(南丫四號)沉沒,預告中共政權同此下沉。中共政權沉沒指日可待。」

責任編輯:樂慧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