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佔領中環】戴耀廷:佔領中環正式啟動!


和平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深夜再次上台,戴耀廷宣佈:「佔領中環,正式啟動!」戴耀廷表示:「沒有公民提命,那就公民抗命!」佔中將會以佔領政總為起點,要求重啟政改。 戴耀廷表示,金鐘公民廣場連續兩晚的佔領,已完全體現港人自決命運的覺醒。學生與市民持續自發留守所展示的勇氣,感動很多香港市民,然而政府對於學生訴求依然無動於衷,佔中運動會承接目前的佔領行動,以佔領政府總部作為起點,佔中的支援人員與物資將會進場,呼籲所有和平佔中的支持者,來到政府總部留守,一起投入這場公民抗命。
和平佔中有兩點訴求:第一,立即撤回8月31日「人大常委會就香港政改的決定」;二、馬上重新啟動政改諮詢。戴耀廷指,梁振英政府在政改一役表現失職,要求梁振英向中央政府重新提交政改報告書,必須充份反映香港市民對民主的真正訴求。 陳健民呼籲參加者要持守和平原則,不要有與警方有衝突,「要贏埋警察個心」,強調打不還手,只手挽手畀警察抬就可以,互相守護,如用催淚彈,佔中會公佈一地點讓市民再聚集。 戴耀廷昨日仍表示不會提前佔中,指要考慮佔中參與者不同想法及背景,有佔中參與者想盡快行動,但亦有參與者希望按原定計劃部署。

示威者被逼當眾如廁
學生及示威者前晚成功重奪公民廣場,卻遭警方重重包圍,甚至慘遭不人道對待,包括拒絕在廣場內的集會人士前往洗手間,要求他們在眾目睽睽下「就地解決」,男子只能用膠樽,女士就要用膠袋並用雨傘遮檔。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9-2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