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佔領中環】香港爭民主 白宮請願破十五萬


香港爭民主,白宮請願已破十五萬人。(翻攝自網路)
一位在美國的香港人,於本月四日向美國白宮請願網站,提出“支援香港民主,避免二次天安門屠殺發生在香港”請願,該請願受到近日香港霸課,以及佔中提早開始的影響,參加請願人數在一日內暴增,並已在剛剛衝破十萬人。
提出請願的人其姓名簡稱為“Y.G.”,她向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我們身在美國、熱愛民主的人民,希望您能對中國政府施加壓力,使其能夠履行,讓香港公民實施民主選舉的承諾。”
該請願網址下午在各社群媒體中瘋傳,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也在個人臉書上貼出自己連署的截圖;他呼籲,請朋友花點時間連署,別讓天安門的悲劇重演。
在香港各媒體上則仍有網友貼文,稱請願即使破十萬仍可繼續連署,呼籲“人唔嫌多(人不嫌多),越多人聯署越好”。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來源:自由時報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