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佔領中環】300醫護政總馳援


■有救護員吸入催淚氣體感不適。
佔中提前開席,各項支援要提前應用,幸即獲不同職業的熱心市民支持。佔中醫療隊成員區耀佳醫生表示,本身已報名參與急救的醫護人員,都是申請10月1至3日的假期,現要提前行動,一度陣腳大亂,慶幸立即有大量醫護自發趕到政總,提供協助。其中由屯門醫院放工後趕來的內科駐院醫生冼智山說:「邊度有人有需要,醫生就應該去嗰度。」
區耀佳表示,前日開始已有醫護於政總場內設急救站,昨午更有大量醫生、護士、醫科生和護士學生湧至,最高多達300人,但隨着部份醫生和護士陸續需回醫院上班,急救隊人數一度下跌至僅40人。直至昨午支持留守的市民越來越多,新一批醫護下班後又再趕至。
昨午趕到政總的冼醫生說,他本身並非佔中醫療隊成員,但看到新聞畫面,擔心留守市民受傷虛脫,於是拖着行李箱帶備大量糖和醫療用品作急救用。
佔領現場亦有市民自發做起垃圾分類。facebook群組「結束一桶專棄」發起人馮詩麗與數名義工昨午起,將垃圾分類為可回收、不可回收及未食完食物,並呼籲市民把未食完食物帶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9-2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