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美國發佈2014強國排名:中國名次令人震驚

★一個未進化而光靠蠻、靠貪、靠洗腦、靠賣淫、靠鎮壓、靠窮兵黷武、靠封資訊、靠造謠言、靠指鹿為馬、靠偷騙科技、靠低智能、靠低道德、靠謊言治國的匪黨,竟可佔中(佔著中國)65年,簡直蔚為奇觀,人類進化史上前所未有的冰河時期!

美國發佈2014強國排名(網絡圖片)
美國發佈2014科技強國排名,第二十名為台灣,而中國大陸卻榜上無名。
第一名:美國
第二名:英國
第三名:日本
第四名:法國
第五名:德國
第六名:芬蘭
第七名:以色列
第八名:瑞典
第九名:義大利
第十名:加拿大
第十一名:荷蘭
第十二名:丹麥
第十三名:瑞士
第十四名:澳大利亞
第十五名:挪威
第十六名:比利時
第十七名:俄羅斯
第十八名:新加坡
第十九名:韓國
第二十名:台灣
有人說,中國應該排在前二十名而不是台灣呀,但是,你知道嗎?別看中國大陸搞了神舟計劃,事實上,在航空航太領域,尤其是高端特殊材料上,比台灣還差得遠!台灣化工和材料科學都遠遠走在大陸的前面。
在美國國家專利局申請的專利數,台灣僅次於美國、日本、韓國、居於第四位,可見台灣的人創新和發明之多
據悉,雖然大陸現在核電事業發展迅速,不過,台灣的核電技術是要遠遠領先於大陸的。
世界各國按照最新的科技實力排名辦法,大致分為五級;
第一級:核心,美國,只此一家。
第二級:發達,英國,德國,法國,日本。
第三級:登堂入室,芬蘭、俄羅斯,義大利,以色列,加拿大,澳大利亞,挪威,韓國,捷克等中等發達國家。
第四級在大門口中國,印度,墨西哥,南非等發展中國家,
第五級:落後,其餘發展中貧窮國家都在此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2日訊 來源:網絡】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