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四川藏人示威遭軍警開槍鎮壓照片曝光


8月12日,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洛須鎮上百藏人到當地政府抗議示威,遭到中共軍警開槍鎮壓。(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
(記者古清兒報導)
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正科鄉許巴村村長旺扎因替村民說理,遭到當局抓捕。8月12日,石渠縣洛須鎮上百藏人到當地政府抗議示威,要求當局無條件放人,遭到中共軍警開槍鎮壓,造成十多人受傷送醫搶救。隨後,當局增派軍警對當地進行嚴管,並抓捕民眾,令當地局勢非常緊張。
8月11日深夜近12點,旺扎(45歲)突然從家中被警方秘密拘捕。據瞭解,中共部分官員日前到石渠縣訪問,當地政府要求須巴村等地民眾以表演民間歌舞去迎接來訪官員。表演期間,當地部份婦女遭受地方官員的欺辱。

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正科鄉許巴村村長旺紮遭到當局抓捕。(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
位於印度的藏人行政中央外交新聞部的職員嘉央次仁向《大紀元》記者說:「當時,旺扎找政府官員說理並指責他們,然後發生了爭執。後來,當地政府對旺扎進行為難,指責當地之前舉行的相關佛事和賽馬節是非法活動。旺扎回應說這是民間傳統宗教活動,法律有規定宗教信仰自由。因此,旺扎遭到中共秘密逮捕。」

8月12日,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洛須鎮上百藏人到當地政府抗議示威,遭到中共軍警開槍鎮壓。圖為受傷藏人。(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
旺扎被抓後,8月12日早上,當地藏民聚集在當地政府門前抗議,他們豎起大拇指,高喊「釋放無罪村長旺扎」等口號,當局派出大批軍警開槍鎮壓。


8月12日,四川甘孜州石渠縣洛須鎮上百藏人到當地政府抗議示威,遭到中共軍警開槍鎮壓。(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網)
嘉央次仁說:「有上百民眾到政府和平請願,要求釋放村長,中共派軍警武力鎮壓,其中村長旺扎的兒子和兄弟桑博等十多人被打傷,部份藏人送往結古多和其他醫院進行搶救。我們可以從照片上看出,當局開槍打傷民眾,受傷者身上有彈孔的痕跡。」
他說:「隨後,中共再次增派五六軍警,對當地藏人進行嚴密管控。為了逃避軍警的抓補,須巴村很多男村民逃走避難,在家的婦女遭到軍警的毒打和盤問,當地局勢非常緊張。」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4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