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前北大教授向美國主流曝大五毛司馬南真實身份


圖為夏業良(方明/大紀元)
(記者李辰報導)
前北大教授、中國學者夏業良8月12日在參加華府智庫——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的一個活動時,向關注大陸局勢的美國主流人士曝光司馬南中共大五毛身份,司馬南公開反美,卻將妻小送到美國享受自由生活。他呼籲美國國土安全部、FBI應該對其進行調查。參加當天活動的包括美國國會的資深人士、智庫精英和主流媒體人員等。
夏業良當天在座談會上發言說,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開調查,「這正是國際社會調查其迫害法輪功犯下反人類罪的機會。」他認為,習近平應已知曉周永康犯下這一罪行,正在嘗試調查其活摘器官的指控。
夏業良接著談到:另一個建議有關《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 (編者註:該法案對俄羅斯人權迫害者實施制裁,制裁包括凍結這些人可能在美國擁有的所有資產,並禁止給他們簽發赴美簽證。)他認為,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國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比如司馬南,司馬南曾跟隨中共當局詆譭法輪功。
夏業良對在座的美國主流人士稱,司馬南真實身份是中共大五毛,真名叫「於力」。司馬南將妻子和兒子送到美國居住,但是司馬南本人卻將美國視為敵人。夏業良呼籲,美國國土安全部、FBI應該對其進行調查。
司馬南據稱已經獲得美國綠卡。去年12月5日司馬南潛入美國國會舉行的一個人權聽證會上,輿論出現一邊倒的撻伐之聲,並強烈呼籲美國應撤銷司馬南及其家人的美國綠卡。
司馬南自稱這次是兩年內第五次來美國。在2012年的大年三十司馬南前往美國「探親」,期間在搭乘扶梯時,將頭伸出扶手,導致頭部被扶梯夾角卡住,住院接受治療。不久,司馬南在美國「被夾頭」引起中國網絡轟動。
大陸網絡一直將司馬南稱作中共「高級五毛」,並出現在網上曝光的薄周政變名單中,司馬南的身份是時事評論員,政變成功後將出任的職務是中宣部部長。政變名單中,司馬南排在小品演員趙本山之後,趙本山政變成功後的職務是文化部部長。
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3月15日薄熙來被解職後,消息稱,周永康多次召集「高級五毛」密談,「要他們勇敢力挺薄熙來,大力揭批溫家寶」,部署「反撲」。《求是》雜誌社人士透露,在崑崙飯店某會議室,親眼看見司馬南出席周永康的秘書秘密召集的力挺薄熙來會議上。
因公開抨擊時政,夏業良於2013年10月18日被北京大學停止續聘。夏業良後於2014年初出國,目前是美國華盛頓的智囊機構加圖研究所的客座研究員。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6日訊(責任編輯:梅溪若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