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央媒記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見未刪



日前,中共黨媒《新華網》的文章,首次出現「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字樣。對此類高度敏感事件,中共一直採取迴避、裝不知道的做法,避免出現「欲蓋彌彰」的擴散效果,由此可見,中南海高層兩派的默契已不再。(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唐文報導)
8月19日,大陸新浪微博認證為中央新聞媒體資深記者的博主發帖披露活摘器官敏感內幕,有民眾微博跟帖影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帖文罕見未刪。有民眾表示,當局逐步放風江澤民集團反人類罪,或為抓江澤民鋪墊、做準備。
8月17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88歲生日當天,香港發生江澤民集團策動的反佔中大遊行。8月18日,新華網報導《中國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這是官方間接承認中國大陸確實存在「人體器官的非法買賣、 私下分配,及移植死囚器官」等罪惡。
活摘器官罪惡是江澤民集團死穴,已在國際廣泛曝光。面對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中共高層意圖與活摘器官罪行撇清,為自己尋留後路。此前,習、江鬥政局關鍵時刻,大陸頻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活摘器官敏感內容驚現微博
8月19日凌晨,新浪微博認證身份為「中央新聞媒體資深記者紀錄片報告人」的博主「天涯冰峰」在微博發轉貼中共國務院衛計委關於移植死囚器官的言論,並接連發帖稱,「聽參加監斬的檢察官老同學說,人都沒有死定,就趁器官新鮮一哄而上把所需器官取出。」「活生生取走,放冰壺開車送醫院,老幹部已經進入手術室等著好器官換,返老還童術。」並說「過去不是自願捐獻的,叫無主死囚犯屍首。」

8月19日,大陸新浪微博認證為中央新聞媒體資深記者的博主發帖披露活摘器官敏感內幕,有民眾微博跟帖影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帖文罕見未刪。(網絡截圖)
有網民跟帖表示,聽說的(活摘、移植器官)事情是法輪功學員以前的情況;原來法輪功學員說的都是真的。
相關帖文和跟帖到北京時間22日凌晨已逾2天,截至發稿,罕見未被刪除。

8月19日,大陸新浪微博認證為中央新聞媒體資深記者的博主發帖披露活摘器官敏感內幕,有民眾微博跟帖影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帖文罕見未刪。(網絡截圖)
網民熱議:逐步放風反人類罪 為審江澤民作準備
針對「天涯冰峰」帖文,網民「清華秦鵬」當天發帖稱:我突然發現這件事情很有深意:央視新聞昨天突然發微博談器官的活生生摘,央視記者緊跟進一步爆料證實其血腥殘忍,而新浪沒管。時間背景恰好是在:1、《紐約時報》前天剛報導稱打虎打蒼蠅之後下一步要打蜘蛛spider---大陸人稱為蛤蛤(編者註:指江澤民;江澤民形態像蛤蟆,傳是蛤蟆轉生;網民多以蛤蟆代指江澤民),2、歐洲美國最近都高度關注器官之事……習這步棋……
網民「優酸儒-張弓」接著跟帖表示:不是突然,是有所指向。蛤蟆半死,其毒尚存,蜘蛛將死,其爪仍利。
網民「清華秦鵬」回應稱,「鋪墊,逐步放風。」

8月19日,大陸新浪微博認證為中央新聞媒體資深記者的博主發帖披露活摘器官敏感內幕,帖文罕見未刪。有民眾表示,當局逐步放風江澤民集團反人類罪,或為抓江澤民鋪墊、做準備。(網絡截圖)
最近不斷在微博爆料中共政局高層內幕的網民「華夏正道」跟帖稱:這種反人類的事情是慢慢公開,為審蛤作準備。
「華夏正道」還表示,「信仰是最核心的問題,蛤當年為了打擊政敵,動用整個國家打擊(法輪功)信仰,洗了萬千民眾的腦,殺了無數人。(法輪功)信仰者慈悲無限,從來沒使用暴力,通過揭露真相和法律起訴維權,讓中華有了和平過度之路。和解第一步:公審蛤,第二步解體黨,第三步中華復興。」

新華網罕見曝光違法買賣人體器官的行為
8月18日,新華網報導了《中國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文中說,在17日中國醫院論壇OPO(器官獲取組織)建設與規範管理分論壇上,國家衛生計生委醫政醫管局局長王羽稱,指當局將依法嚴肅查處違法、違規買賣人體器官,私下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等行為。
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88歲生日,當天中共江派策動香港地下黨特務團體發起數萬人的「反佔中遊行」鬧劇。香港各種協會特務頭目最近被召集到深圳秘密開會,部署這次「大遊行」。
在習近平陣營高調「紀念」鄧小平之際,江派加緊活動生祭黑老大江澤民,擺出一幅要和習近平陣營打擂臺的姿勢。此前,江派策劃拋出香港白皮書攪局,曾導致香港局勢緊繃。
香港發生江澤民集團策動的反佔中大遊行之後,新華社公佈中國關於器官管理條例的消息引起國際高度關注,外界注意到,這是官方首次間接承認中國大陸確實存在「人體器官的非法買賣、私下分配,及移植死囚器官」等罪惡。

活摘器官罪惡是江澤民集團死穴 國際廣泛曝光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最殘酷的迫害,並持續15年至今。
江澤民下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一系列「群體滅絕」指令,更下達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殺死。
由於國際國內一億法輪功學員堅持15年之久的傳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惡在國際廣泛被曝光,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瞭解真相後紛紛譴責中共暴行,支持法輪功團體。
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多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等團體的迫害,並且在2011年、2012年、2013年連續三年的年度人權報告中提出收到對中共「強摘器官」的指控。
7月30日,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審議通過由201名美國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強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2014年7月9日,歐洲委員會部長理事會(the Council of Europe's Committee of Ministers)頒佈新公約立法禁止人體器官販賣,呼籲所有國家都來簽署公約,要求各國政府立法將非法摘除人體器官定為刑事犯罪。
面對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中共現任高層意圖與活摘器官罪行撇清,為自己尋留後路。
8 月12日,美國資深中國分析人士葛特曼(Ethan Gutmman)在華盛頓DC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TheSlaughter》(《大屠殺》)的新書發佈會上,披露了中共政局和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關係。他在和多位記者的互動中談到習近平已經知曉周永康是活體摘取器官的關鍵人物。
2013 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據悉,這項議案震驚中共高層;當局為留後路,8天後通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中罕見強調其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隱秘頭銜。

江澤民內外交困 面臨大清算
6月30日,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移送軍方司法機關。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佈立案審查。
王立軍2012年夜闖美國成都領事館後爆出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等人密謀政變的消息。徐才厚、周永康二人的核心罪行均是政變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其後台即是江澤民、曾慶紅與羅幹等江派大佬。
在周永康被公佈立案審查的當天和次日,王岐山中紀委巡視組分別進駐江澤民老家江蘇與老巢上海,巡視期兩個月。8月11日,江澤民父子密友、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逮捕。
《紐約時報》8月14日報導以「蜘蛛網」形容以江澤民為首的利益共同體,「江澤民就是網中間的那只蜘蛛」;稱習近平這次矛頭指向江澤民,其經營二十年之久的網絡鏈需要被清理掉。

政局關鍵時刻 百度頻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2012年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發生後,每當中南海搏擊關鍵時刻,大陸搜索門戶網站百度頻頻解禁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政變等相關敏感詞。
同一年的7 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此前的7月23日,《大紀元》記者用「羅幹國際逮捕令」在百度上搜索發現,前幾條分別是:《悉尼國際法庭令胡錦濤逮捕江澤民》、《阿根廷聯邦法官頒全面逮捕令通緝江澤民羅幹》等。
7月14日,在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立案偵查」之際,在百度上能查到迫害法輪功的相關信息。
2013年12月20日,中央委員、「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公佈遭調查。12月22日,百度解禁了「李東生 活摘」,用此關鍵詞搜索顯示,置頂的一條新聞是《大紀元》報導的「涉周永康政變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單」。
2013年8月22日凌晨,薄熙來受審前幾個小時,百度也突解禁「薄熙來活摘」和「薄熙來器官摘取」敏感詞,《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台的相關報導位居搜索前列。
早在2012年9月28日,就在中共開除薄熙來黨籍公職並移交司法審判時,被官方密切控制的微博解禁了「活摘」、「器官活摘」等詞;類似短暫的解禁在2013年3月23日也出現過,使民眾看到部份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2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