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香港青年會否認派錢將控告有線

★告?你現在恫嚇傳媒人不出聲等你食大陸一大舊錢嗎?掩飾係包唔住你醜陋的面孔及黑箱勾當的!別以為自己是大聖人,你也只是土共腳下的一個犬奴,建制派渣滓中的渣滓而已,神氣什麼?越佯裝自己公正廉明,人家越揭你,越顯你的"內情"不簡單!


(有線新聞截圖)
有線新聞昨直擊報道指香港青年會及香港河源社團總會,涉嫌向遊行人士派錢。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召集人周融召開記者會表示,經向香港青年會了解後,對方否認有關報道,又斥在場提問的有線記者「你哋屈咗佢哋」,指短片所見的旅遊巴並非該會安排,更沒有在旅遊巴上派錢給參加者。該會正向司機索取資料,調查租車人身份。
周融又表示,報道提到旅遊巴上派錢的人,身穿香港青年會制服,但香港青年會澄清該制服並非來自該會,決定就報道內容向有線採取法律行動,討回公道。有線記者追問周融有何證據證明片段中的制服並非該會所有,周融則辯稱自己只是代該會傳話,「我只係通知你哋(有線)佢哋會做法律行動」。根據該會網上資料,香港青年會於1995年成立,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是首席榮譽顧問,行會成員葉劉淑儀亦是顧問。
對於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亦涉嫌派錢給遊行參加者,周融則指報道初步證據成立,大聯盟會調查,一旦指控成立,會剔除該會200人的遊行人數。周融一度在記者會稱該會為「河X」,欲隱藏其名,後來又改稱「河源」。至於其他傳媒的指控報道,大聯盟將找數名曾於警隊做過偵察的人士,協助處理投訴,呼籲傳媒向大聯盟祕書處提供證據,他們會盡量保密。
Now新聞台記者問周融為何只針對有線報道,該台亦有報道遊行人士收錢,周融反指Now的報道證據不足,「你哋自己去睇吓Cable嘅報道先講,人哋做得咁好,點解唔學吓人?我唔能夠教你點做新聞。」有記者亦指多間傳媒都有報道有關指控,證據已很全面,為何還要傳媒再向他們舉證,周融則反駁,不少報道只單方面引述投訴人,或報道中遮蓋涉事人臉容,難有足夠證據證明派錢指控。他又稱「我唔係福爾摩斯」,希望傳媒提供資料,讓他們調查。
有線新聞台回應稱,對大聯盟引述「香港青年會」指有線報道「移花接木」感到遺憾。有線強調記者是根據親身歷,如實報道,敦促大聯盟徹查「香港青年會」或其屬下人員,是否有以金錢利誘市民參與遊行。

周融:邊個話我收錢我告佢
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周融先公佈昨日有25萬人上街,繼而聲大夾惡地與被指派錢的參加團體劃清界線。當回答過幾條問題後,大會人員多次高聲強調「周生要去做CNN訪問」,拒絕讓記者再提問。不過,正當周融起身離去時,有記者問他做大聯盟工作有沒有收錢,周融隨即停下腳步,並一臉嚴肅要求記者解釋,並強調「我冇收過酬勞!我係義工!」周融表示,傳媒提問應該有真憑實據,「如果有人話我收過酬勞,我會告佢!」然後轉身離開。
團體利誘市民上街 周融劃清界線
多間傳媒踢爆有團體利誘市民參與「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昨日的反佔中遊行,大聯盟發言人周融多次強調,大聯盟的角色只是收到投訴後,向相關團體查問,並沒有法定權力調查和制裁,因此傳媒必須提供更多具體資料,才能詢問相關團體,「如果你哋願意合作,我哋願意搵人攞多啲資料,如果你哋唔願意,我冇辦法」。
有記者追問,為何昨日大學民研機構公佈的遊行數字只有8萬多人,與大聯盟公佈有19萬多相距甚遠。曾被港台解僱的周融先追問記者來自哪個傳媒機構,當得悉對方是港台記者時,周融反叫記者去問港台平日有幾多聽眾收聽,又有幾多人願意站出來(Stand up),就知道收聽率與真實情況有分別,避開正面回應題問。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08-1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