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陳光標被曝發國難財 汶川地震後賺20億


所謂「中國首善」的陳光標曾在四川汶川地震後大發國難財。
(記者李淨報導)
大陸媒體日前曝光了「中國首善」陳光標曾在四川汶川地震後大發國難財,稱其利用平整德陽、綿竹等地的場地土方之機賺到20億。
由中共江澤民集團一手培植起來的「中國首善」陳光標,曾在江派被點到「死穴」後高調到紐約上演一場「慈善醜劇」,期間陳的醜聞被陸媒大量曝光。此時中共江派策動香港地下黨特務團體發起的「反佔中」遊行後,陳光標的醜聞再被曝光。

陳光標被曝通過汶川地震賺到20億
8月26日,《重慶青年報》記者調查發現,2008年汶川地震發生後,陳光標一度被媒體包裝成救災英雄。事後,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江蘇黃埔)對外發佈消息稱,在抗震救災結束後,江蘇黃埔免費承接了江蘇對口支援的德陽、綿竹等地70%的場地平整土方任務。
報導稱,在地震中,綿竹市的工業企業廠房和公共基礎設施均遭受重創。中國新興建設集團三公司原黨委書記戴玉春認為,如果算上這些,陳光標在汶川地震中回收的廢鋼材保守估計在百萬噸以上。
「2億平米僅廢鋼材就是150億到180億元的產值。按20%的回報率計算,有30億到54億元的利潤。」戴玉春說。
《重慶青年報》還報導稱,江蘇省再生資源協會2008年底會議紀要顯示,2008年5月,江蘇當地廢鋼收購價格為每噸4000元,到2008年底時跌至每噸1800元,廢鋼材收購的均價在3000元左右。
據此推算,陳光標及其公司在綿竹回收的以百萬噸計的廢鋼材,價值30億元。按其承接70%場地平整土方任務計算,其在綿竹災區回收的廢鋼材價值約20億元。
據瞭解,陳光標在北京、成都、香港等地以不同名字註冊了公司。令人費解的是,即使公司業務量擴大了,陳光標也不主動申請增加公司註冊資金,任由公司處於賬面虧損狀態。
《重慶青年報》記者在調查中發現,陳光標的捐贈多處含糊不清,有些受捐贈單位根本不存在。
對於上述媒體報導, 26日下午,陳光標接受《新京報》採訪時否認了上述報導,稱自己承接場地平整土方任務應是80%,但是免費幹活,一分錢沒拿,公司虧了,燒油就燒了接近2000萬。

江派被點到死穴 陳光標紐約上演「醜劇」
6月25日,陳光標在紐約中央公園船屋(Boathouse)免費宴請美國流浪漢,而陳光標此行真正目的,是活動期間推出兩個自稱在13年前「天安門自焚」偽案中毀容的女子。
據報導,陳光標是中共江澤民集團一手培植起來、潛伏在國際商界的重要的一張牌,是江派通過央視重金打造的「中國首善」。陳光標與去年年底倒台的原央視副台長、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關係密切。
李東生曾利用其控制的央視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等節目造假,長期為陳光標宣傳。2010年8月,陳光標還獲得了擔任拆卸央視著火配樓的工程,並任總指揮。
同時,陳光標專門為江派周永康、曾慶紅在商界作特殊工作,聯絡國際富豪,做收買、統戰等秘密活動,陳光標因此被外界稱為中共江派的「秘密統戰部長」。每到中共高層搏擊的關鍵時期,陳光標就會替江派站台。
6月10日,在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被內控,由江派常委張德江、劉雲山「聯手」推出香港白皮書。白皮書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使得整個香港都「炸了鍋」。白皮書是在香港6.22公投與七一大遊行前夕,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被軟禁後發表,而白皮書的發表沒有註明任何相關中共當局職能部門,被指是江派為了捆綁習近平當局在香港攪局。
白皮書發表4天後,6月14日,作為副國級的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被調查。蘇榮是江派死黨、要員,在江派現任常委張德江任內被提拔為吉林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副書記;也曾擔任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第一助手: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曾任江西省委書記,為曾慶紅「護衛」老家江西。
蘇榮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此時蘇榮被查,等於是再次點了江派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的死穴。
6月16日,作為江派潛伏的特務、陳光標在美國《紐約時報》刊登整版中英雙語廣告,廣告稱將再次到紐約搞「慈善」。最後整個活動被指是一場騙局。
由於江派人馬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早已大白於天下,陳光標此次活動受到海內外輿論廣泛質疑。回國後多次高調聲稱自己是聯合國認證的「世界首善」,不久又被聯合國新浪官方微博揭穿其謊言,陳光標的「世界首善」又成為國際醜聞。

江派策動香港遊行後 陳光標被陸媒曝醜
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88歲生日,當天中共江派策動香港地下黨特務團體發起數萬人的「反佔中」遊行鬧劇在香港梁振英親自簽名推動下,香港親共陣營動員幾乎所有建制派組織,發動號稱有19.3萬人,1,500個團體參加的「反佔中」遊行
這次「反佔中」動用了中共香港幾乎所有地下黨系統。以民間社團名目掩護下的各類商會、聯誼會、婦女會、協會等中共外圍特務組織也大曝光
8月17日當天,中國醫院論壇OPO(器官獲取組織)分論壇召開會議。18日,中共官媒新華社以及親習近平陣營媒體財新網相繼刊文稱「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以及「中國捐獻器官缺口大」,觸及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死穴。此前,習、江鬥政局關鍵時刻,大陸頻解禁江派活摘器官真相。
香港發生江澤民集團策動的「反佔中」遊行之後,新華社公佈中國關於器官管理條例的消息引起國際高度關注,外界注意到,這是官方首次間接承認中國大陸確實存在「人體器官的非法買賣、私下分配,及移植死囚器官」等罪惡。
在此背景之下,被中共江派重金打造的「中國首善」陳光標的醜聞8月26日再次被拋出,頗具意味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7日訊(責任編輯:劉毅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