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法媒:金正恩必須常露面 否則令人懷疑已死

(法廣報導)
法新社12月24日從韓國首爾報導:在幾十位朝鮮高級將領的陪同下,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前往埋葬著其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平壤錦繡山太陽宮。這是在金正恩處決其姑父張成澤後,本月內第二次到這裡舉行同樣的紀念活動。
在12天前的本月17日,金正日逝世兩週年之際,金正恩和久未露面的夫人李雪主到太陽宮,向金家王朝的第一代金日成和第二代金正日表達敬意。同一天,朝鮮還舉行了中央追悼大會等系列紀念活動,紀念金正日逝世兩週年。
僅僅十二天後,金正恩利用其父金正日就任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22週年,和金正日生母、被朝鮮尊為抗日女英雄的金正淑出生96週年紀念日之機,再次「出演」了一場世界上只有朝鮮才有的全朝文武官員向「兩金」敬獻花籃,90度三鞠躬致敬的儀式。隨後,金正恩又第N次參觀了安置「兩金」遺體的「永生大廳」、勳章展覽廳、遺物保存室等地方。
兩次相隔12天的鞠躬致敬儀式同樣受到外界關注,因為圍繞金正恩以朝鮮特有方式無情處決曾輔佐他上台的姑父張成澤事件仍然傳言不斷,金正恩必須時常露面,不然就會讓人對他的生死發生懷疑。
韓國情報部門認為張成澤是由於利潤豐厚的朝鮮煤炭出口中國生意而受到嫉妒掉了腦袋。現在輔佐金正恩的是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等軍方高層,今天都陪同金正恩前往太陽宮,但照片上沒有夫人李雪主的身影。

【大紀元2013年12月27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