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中南海公佈「打虎無上限可至元老」 最高層攤牌


中共官媒新華網25日頭條報導:中共中央印發文件,稱「無論職務多高,只要觸犯黨紀國法,都要一查到底」,打破此前「刑不上大夫」的慣例。此文件的相當效應是,可以揮刀斬中共元老級人物,比如說周永康及幕後大佬。(Getty images)
(記者黃清綜合報導)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只待官方正式確認,在此之前,周在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李東生已被解除610辦公室等職務,被外界普遍認為是為拿下周作鋪墊。在拋周的敏感時刻,習近平陣營正式出爐一份「指導今後5年反腐敗鬥爭的重要依據」的中央重要文件,打破此前「刑不上大夫」的慣例。
中央文件曝光:打虎無上限可至元老
北京時間12月25日16:47’59’’,官媒新華網頭條報導:近日中央印發了《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2013~2017年工作規劃》。此文件特別突出強調此文件稱:「不論甚麼人,不論其職務多高,只要觸犯了黨紀國法,都要一查到底,決不姑息」。
目前習近平陣營「打虎」直逼周永康甚至牽連其身後的更大中共「元老」之際,外界認為此類規定就是在以文件形式祭出「尚方寶劍」,是在為拿下更大級別的江派大佬們做足法律文件上的鋪墊。
近期,海外媒體一直報導,周永康的落馬已經是「板上釘釘」,希望現任政府儘快確認消息,因為很多民眾和媒體的耐心是有限的,千呼萬喚下週永康事情的真相一直不出來,各種猜測和非議就會更多,因此有時候「快刀斬亂麻」也不失為一種解決方式。
另外,海外消息不斷放風僅僅憑藉「貪腐」就能制周永康於死罪,中國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表示,海外媒體放風稱周永康僅憑貪腐即可死刑,其實是傳遞一個信號給習近平,即希望不要牽扯活摘、政變等黑幕。「但這些其實都是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的緩兵之計,所謂穩定政局、減緩衝擊等說辭其實都是障眼法,它們真正需要的只有一個,就是時間。」唐靖遠認為,對習近平來說,這個時間越長,他的處境會越危險。

圍剿進入周永康等江派心臟地帶
就在新華網頭條發表這一規定之後不到一小時,李東生被免職。北京時間12月25日18:10’47’’來自中組部的消息證實,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所有職務,現正在按程序辦理。
李東生是目前落馬的第一個最高級別的政法委高官,在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鼎立「提拔」下,從宣傳口跨界「轉行」政法系統,是周永康的頭號馬仔。.在周永康治下司法系統,那些年是多麼的混亂與黑暗,他必須要為此承擔責任。
隨著對周永康的圍剿從外圍到核心,逐步深入到周永康案的心臟地帶--政法委。從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前周永康大秘郭永祥、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等相繼落馬,中石油多個高層被查,到與周永康家族關係密切的吳兵被調查,都顯示對周的調查是地毯式逼近,直至李東生的落馬,以及即將而來政法系統更多人的被查。覆蓋面也從四川、石油幫,轉向李東生所在的政法系統,
近日,現居住洛杉磯的學者吳祚來在Twitter上披露「中新社已就周永康問題採訪國內著名學者」,另有多個中央級媒體部門,已經做好了隨時報導周永康案件的準備。

百度解禁歷屆610頭子迫害法輪功罪行
610頭目李東生落馬後,國內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12月22日解禁了李東生和他的前任劉京,以及周永康的前任羅幹這些歷屆610特務頭子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信息,活摘、自焚真相曝光。但一天後,這些信息又被關閉,顯示時局的敏感和高層就此案搏擊的激烈。
12月22日,在百度輸入「李東生、活摘」後,第一條新聞是《大紀元》的「涉周永康政變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單」。輸入「李東生、自焚」出來的是關於揭露李東生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微博。輸入「羅干、自焚」則是「天安門自焚真相錄像:前政法委羅干謀殺陪酒女」。輸入「劉京、活摘」後的內容一次是:2012年中國人渣排行榜名列榜首的是薄熙來;呼籲法辦江澤民、薄熙來、周永康、王立軍、羅干、劉京、曾慶紅等人,他們是迫害及活摘法輪功成員器官的主謀。
時事評論員洪威說,百度是國內人們普遍使用的搜索引擎,百度解禁這些內容是,讓中國民眾知道,610頭子們在國際上的名聲很臭,揹負著酷刑罪、滅絕人類罪等罪行,正在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時事評論員張粟田分析,從放出來的內容來看,都是中共過去最敏感和它掩蓋最深的東西,都是對法輪功的栽贓和血腥的迫害。而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和薄熙來、周永康、羅干、江澤民、曾慶紅這些人都是迫害法輪功元凶和主要幫凶。
這些人中薄熙來、李東生已經倒了,再有從各種渠道傳出消息說周永康也被抓了,再加上中共的勞教制度即將被廢除,而這個勞教制度是迫害法輪功很主要的一個辦法。種種這些跡象都指向了,迫害法輪功再也難以維繫了。
張粟田分析:中共現當權者把李東生是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公開拋出來,這裡面大有文章,說明在中共內部有人不想為江家幫迫害法輪功揹黑鍋,下一步可能還有大動作,再做一個輿論鋪墊。

中南海在法輪功問題上最後攤牌不可避免
中南海拋出李東生之際,把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主任的官銜放在首位,是從來沒有過的舉動,向外界釋放了一個明確的信號:李東生接受調查的原因與迫害法輪功有關,很多評論認為:這也是現任政府在向外界釋放,他們將不願意擔負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
此前,在紅線女遺體告別官方報導的中共高層名單中,沒有出現任何一個有江派背景的前常委,如曾慶紅、羅干,江澤民。盤點從去年以來落馬的中共高官,幾乎全都是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要員。
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了14年,摧毀了中國大陸社會的道德和基本的人類生存準則、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與社會資源使得中國的經濟進入崩潰狀態,更使得中共在國際社會臭名遠揚,同時也從內部斷絕了一切改良和有效改革的機會。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幾百萬修煉者被迫害致死,這天大的罪惡,包括中共現今當政者在內的任何人,都揹負不起江澤民集團製造的血債與黑鍋。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迫害法輪功的捆綁政策使得全世界的許多人都主動或被動的地不同程度的參與了迫害與犯罪。打大老虎的終極目標也只能是發起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屍頭。中南海高層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最後攤牌不可避免。

來源轉自:
【2013年12月26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