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大陸陷「城管門」 從「臥底」到「斧頭幫」


湖北武漢洪山區城管局的一名城管白天「執法」,晚上變成小販賣杯子,官方稱「臥底」。(網絡圖片)
(記者顧曉華綜合報導)
近期,在大陸網絡上幾乎每天都會爆料出與「城管」有關的事件,並且城管的執法花樣越來越繁多,湖北武漢洪山區城管局的一名城管白天「執法」,晚上變成小販賣杯子,官方稱「臥底」;6月14日,網絡上又曝出湖南邵陽城管變「斧頭幫」,手持斧頭、磚頭、鋼管齊上陣,將店家砸爛。官方一直以來城管「鬧事」說成是「臨時工」幹的,民眾稱臨時工時代已去,臥底時代來臨。
武漢城管白天「執法」晚上變「小販」 官方稱臥底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6月16日,武漢一網民發帖爆料:武漢市洪山區城管局一城管員,白天作為在街上「執法」,晚上則化身為練攤小販,在路邊擺攤賣茶杯。
此帖在微博中引發熱議,有關信息達到90餘萬條,令武漢市城管委管委對此事不得不做出回應,稱網友爆料屬實,該城管為洪山區城管桂某,33歲。在網民提供的圖片當中還有一位女士,官方稱該名女士也為洪山城管局工作人員楊某。並且稱他們是「換位思考」。
大陸媒體記者曾到擺攤地尋找該名城管,但是在身份暴露以後,這兩名城管已不見人影。此處的商販都稱沒有想到隊伍裡藏著一個「臥底」城管。
官方「臥底」的說詞一出口,立刻引起各界與民眾冷嘲熱諷。
北京律師鄭在索發帖稱,記者採訪李敖大師:「您對武漢城管臥底怎麼看?」李敖:「這個說法不簡單!他解決了當前很多高官難以回答的重要難題!目前,很多高官,一邊痛罵美帝國主義走的是邪路,一邊卻把老婆孩子都送到那裏,當百姓反問他們時,他們從來都支支吾吾,這回好了:「去臥底! 」
新浪認證的通靈珠寶CEO沈東軍稱這是萬能的「臥底」,以後警察嫖娼/販毒、紀委官員貪污統統都可稱是「臥底」了吧?臨時工時代已去,臥底時代來臨。
福建廈門的「泛古青年」調侃,應該是先下水看看,準備日後一人一攤搞壟斷經營!
也有民眾歎道,乾爹,校長,臨時工,臥底……一個個詞就這麼被毀了。
「-諸葛不太亮—」:又不是敵人,還TMD臥底?臥槽!
「Christos-w」:現在天朝的官員智商越來越低了,隨便編個理由忽悠人,不過沒辦法,GCD一向以沒文化見稱!

湖南城管又出事 「斧頭幫」上陣
與此同時,網絡上再曝出湖南城管暴力執法事件,這回是城管變成「斧頭幫」,並且附有照片。
事發時間為6月14日下午14點30分,地點在湖南邵陽市雙清區法院對面,一群城管與一家店主發生口角,城管先與店主肢體衝突,隨後用鋼管和磚頭等衝入店中砸個稀爛!更有一張城管手持斧頭的照片!此間路人苦勸,亦不能阻止。




6月14日,網絡上又曝出湖南邵陽城管變「斧頭幫」,手持斧頭,磚頭、鋼管齊上陣,將店家砸爛。(網絡圖片)
民眾則認為,斧頭幫的地頭蛇城管真正砸出了中國城管的無法無天!
民眾「通哥瘦不鳥」:不看就知道是一群無知的臨時工,穿著制服的匪徒、強盜!!
大陸的城管曝出的林林總總的奇葩事件,已讓民眾無語,更有些無力吐槽了。

一位民眾則以打油詩嘲諷現在的城管,題為《一幅畫》:
城管執法似幅畫,抬手打人張嘴罵。
我是政府在執法,那個混賬不聽話。
踢翻攤位拖走車,跳腳踩頭算客氣。
吾是官來你是民,看你嘴巴沒我大。
微博爆出這幅畫,億萬網民都在罵。
竭盡全力按鼠標,留言轉帖打電話。
可能又是臨時工,七十二變賽悟空。
千變萬化好變態,何時撕了這幅畫?

【大紀元2013年06月17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