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醜到嘔渣〕蘭州城管打人遭千人圍堵 警車險被掀翻


甘肅蘭州市一群城管毆打一名殘疾女攤販,,引起了市民的憤怒。千人圍堵警車近4個小時。(網絡圖片)
(記者王量報導)
2013年5月6日晚,甘肅蘭州市一群城管毆打一名殘疾女攤販,引起了市民的憤怒,打人城管躲進警車後,千人圍堵警車近4個小時,憤怒的群眾幾次險些掀翻警車。
蘭州城管打人遭千人圍堵
2013年5月6日晚,甘肅蘭州市新港城附近,因城管打人引發大規模的警民衝突。
高先生當時在事發現場,他告訴大紀元記者,晚8時許,一群城管毆打一名殘疾女攤販,引起了市民的憤怒。警察趕到後,打人的兩名城管迅速躲到警車上,不敢出來,「周圍有幾個警察護著」。
市民群情激憤,把警車團團圍住,強烈要求動手打人的城管向攤販道歉。 「群眾上千人圍堵警車近4個小時,憤怒的群眾幾次險些掀翻警車。」高先生說。
警察後來增派警力趕到現場,驅趕群眾。高先生說,大概11點多,又來了7輛警車,近30名警察,與市民發生肢體衝突。
警察最後帶走城管,但市民不甘罷休。高先生說,事後有一百多人圍堵當地派出所,抗議警方將涉事城管放走。


事後有一百多人圍堵當地派出所,抗議警方將涉事城管放走。(網絡圖片)
5月9日,《蘭州日報》官方微博發佈了一個長微博,對前晚的衝突事件作了說明。據稱,當晚涉事的城管屬於雁北街道,雁西路派出所出警。
該文稱群眾為「圍攻人員」,「圍攻」多名警察,又一度「圍攻」派出所。
官方的說辭遭到民眾的恥笑,民眾「枯葉bb」嘲諷到:哇,圍攻派出所,為甚麼不把這些圍攻派出所的人抓起來,真可笑…… 我看只是圍觀吧。
也有民眾為蘭州市民喝采。民眾「旺斌花藝」表示:「今天那些城管在那些蘭州人面前吃了個啞巴虧,我看了心裏好爽。欺善怕惡的傢伙,活該!」

【2013年05月09日訊 責任編輯:江啟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