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大班冷笑對國旗講野 似足向許願樹祈願


周一至周六7:30-10:00am直播
「風波裡的茶杯」

【蘋果日報2012-09-18日訊】
鄭經瀚指雖然政府已撤回國民教育3年開展期,但已暗渡陳倉,紅色已慢慢滲透學校,又指要阻止洗腦,一定要繼續罷課,做到遍地開花。他又認為行政長官梁振英信任度插水,難以完成五年任期。
鄭經瀚在DBC電台節目中指,已有不少學校開始滲紅,例如嘉諾撤聖心學校要學生分享唱國歌心情;粉嶺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要學生看國旗時,留露神聖目光,又要對國旗說話。鄭經瀚嘲笑對國旗說話,猶如向許願樹祈願,建議在林村許願樹上,插上一面國旗,有祈福物件擲上樹時便奏國歌。
此外,鄭經瀚表示梁振英信任度插水,情況令人擔心,認為梁振英難以做滿5年行政長官。他又認為梁粉已對梁振英失去信心,許多投票給他的人亦覺得自己上錯賊船,因為梁振英施政80日,沒有做成一件成功的事,但有問題出現便推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來應對。
鄭經瀚又稱上水現時的情況,等於領匯翻版,令接近內地邊境的上水,充斥着藥房與金舖,將某些行業趕絕,亦令到物價上升。他認為一大批水貨客出現,因為香港沒有假貨,有品質保證。

DBC數碼電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