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蝗出沒注意】「丟人丟到天上」:兩中國人客機上互毆 航班折返蘇黎世 !



兩名中國男子在瑞士航空的班機上大打出手,機長終決定飛機折返蘇黎世。
又發生一宗中國人在飛機上互毆事件!兩名中國籍男子在歐洲長途機上疑酒後鬧事,大打出手,連勸架的乘務長都照打。最後飛機被迫折返蘇黎世。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抨擊:「國人素質真差啊,滿世界丟人!」
一架載有200名乘客的瑞士航空A340客機,於周日(2日)從蘇黎世飛往北京。航機在離開蘇黎世機場後,兩名分別27歲和57歲、坐於前後排位置的中國籍男子發生爭執。
事因前排年輕人將座椅背往後放,令後方年紀較大的男人不滿,二人之後大打出手,齊齊跌落地。
空中服務員曾試圖將兩人分開,但反被年紀稍大的男人掐着喉嚨。一名強壯的乘客見狀,立即站起來幫忙,把兩人分開制住。年輕的男子返回座位後,仍不停的罵。最後服務員要他坐到最後一排,並用安全帶綁起着他的手,可是他喊個不停好幾個小時。較年長的中國籍男子額頭受傷流血,當空姐好心遞上毛巾時,他仍要罵上幾句。

57歲男乘客額頭受傷。互聯網
警登機拘捕
當時航班已飛行超過六小時,正位於俄羅斯莫斯科附近上空。機長因擔心機上打鬥場面繼續惡化,危及飛行安全,且擔心乘客入境莫斯科時,手續複雜,於是決定將飛機折返蘇黎世。客機抵達蘇黎世機場後,瑞士警方隨即登機逮捕兩名中國男子,其餘乘客則改乘另一航班飛往北京。
事件在瑞士蘇黎世一間德文報紙登上頭版,同時也引起許多內地民眾不滿,稱兩人「丟人丟到天上了」,又有人抨擊近來中國人民的確很暴躁,當今政府也有責任。

北京新浪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