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匿名亞洲」取得港府密件揭發:國民教育列核心科目

政府強推國民教育科至今未撤,被指是黑客組織的「國際匿名行動組」(Anonymous)亞洲區人員昨突然發出聲明,聲稱取得政府機密文件,顯示教統局01年成立國民教育中心,最終目標是讓國民教育科與中、英、數等主科看齊。匿名亞洲上周五起向國民教育中心網站發動攻擊,首次成功攻陷港府沾手的網站,該網站昨夜仍無法成功登入。
該份聲明昨日黃昏被上載至文章分享網站,匿名facebook專頁也有連結,同時在Youtube上載宣讀聲明的短片。聲明指出,匿名亞洲翻查政府多份機密文件,發現教統局有意進行教育改革,令國民教育科與中、英、數、通識科看齊,成為第五大核心主要科目,但暫未有提供消息來源,也沒提供時間表。
聲明又透露,教統局01年着手籌備成立國民教育中心,並故意製造中史、經濟等傳統科目不濟的假象,令部份學校有藉口將其整合成「綜合人文科」,再逐步將課程內容滲入紅色教育;又在電視播放新聞前加插播放國歌環節,務求令港人潛移默化,接受愛國資訊。
強調與反國教大聯盟無關
匿名亞洲在上周五黃昏起開始虛擬抗爭,向國民教育中心網站發動DDoS攻擊,癱瘓網站服務,聲援早前留守政府總部的反國教學生。消息指,匿名亞洲在8月底學民思潮進佔政府總部之時,已開始策劃是次攻擊,但強調行動是由匿名亞洲獨立執行,與反國教大聯盟完全無關。消息又指,匿名亞洲今次向國民教育中心發動攻勢,純為表達對當局有政治意圖地向學生洗腦的不滿,與過往癱瘓商業網絡造成經濟損失為主的行動有別。
國民教育中心董事黃均瑜回應本報查詢時指對事件不知情,會否報警則要先行了解。他重申中心早於05年左右已經運作,否認中心是國民教育科獨立成科的推手。
國際匿名行動組一直支持維基解密(Wikileaks)並有緊密合作,過去曾多次針對維基解密始創人阿桑奇被捕的相關事件,向Master Card、Visa等公司發動攻擊,也曾攻入英國首相官方網站、英國司法部網站。此外,匿名今年2月亦曾令美國中央情報局網站癱瘓數小時。
全民監察遍地開花
開學了,如發現有學校、組織以任何方式明推、暗推洗腦教育,可向《蘋果》報料:adnews@appledaily.com

來源轉自:
2012-09-16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