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鄉事撐梁振英出賣東北、6000市民反對 對決在即



新界東北三區村民昨起一連三日發起聯合行動,要求政府撤回發展計劃。 謝榮耀攝

三區村民於各區設街站收集簽名,並呼籲市民報名出席周六公眾論壇。
景鴻按:猴子強講野帶黑超,一副家奴樣貌,覺得牠(非筆誤)像一個奸角何家駒嗎? 現在香港都畀外賊侵略緊,聲都唔敢聲,一齊賣香港!? 香港人現在應盡公民責任,向一個敗家兼反骨梁土匪政府說:不!履行香港人悍衛香港家園的責任!狗共為"建設"社會因而把貧窮老弱"切"了,為成狗共"統一"大業和"走私"大業,梁振英公然割40公頃(古洞村一帶接壤深圳地方)畀大陸"發(財)展",搞特區中的特區,到時'走私'可以改做'走公',雙非免簽入境,生完仔仲取得居港權,呢條屎橋後患,比曾蔭權個條仲臭仲毒,梁振英和江澤民,吳三桂,秦檜等人一樣可恥,簡直係人渣中的渣滓廢無可廢,令全港人和全球華人憤怒!全香港人只承認自己係香港人(左狗除外),唔承認自己係中共人! 反對國民狗育,反對割地賣港,反對梁共治港(前有好多人說港共治港,香港還要港人治港不容土共摻雜,粱是地下黨員,缺失對港人認受性,所以應改作”梁共政府”)!反對一再擴大自由行,光復上水一帶”蝗”族霸佔地!
《拆解新界東北發展》
【蘋果日報2012-09-20日訊】
政府新界東北計劃激起民間強烈反彈,諮詢期將於本月底屆滿,東北三區居民聯合抗爭,昨起一連三日在全港各區設立街站收集市民簽名,要求政府撤回。周六舉行的最後一場公眾論壇有逾6,000人報名,逼得政府昨宣佈要更改場地;村民指新場地位置偏遠,質疑阻礙表達意見,呼籲市民周六穿白衣逼爆會場。特首梁振英繼續硬銷割地賣港大計,稱計劃可增加零售業樓面面積。記者:鄭啟源、梁德倫
周六舉行的公眾論壇,原定於粉嶺墟一間可容納約1,000人的中學校舍舉行,但報名人數已遠超場地負荷;規劃署昨將論壇地點改到上水寶運路草地舉行,場地可容納一萬人。論壇預料成為鄉事建制力量,與受影響村民及民間組織的角力場,雙方均積極動員到場。
籲市民穿白衫出席論壇
粉嶺北農村及居民聯席成員卓佳佳指,鄉事及建制勢力正積極動員,企圖製造「假民意」協助政府強推發展計劃,擔心村民難以在會上發聲;她又指,臨時轉場反映政府處事草率粗疏,新場地位置亦較偏遠,質疑政府見民怨沸騰,試圖透過轉場地,阻礙村民和市民表達意見。
粉嶺北、打鼓嶺、坪輋及古洞北居民昨發起聯合行動,在旺角、中環、沙田、粉嶺及上水等區設置街站,並自製新界東北特刊,號召市民聯署要求政府擱置計劃;居民又呼籲出席公眾論壇市民當日身穿白衫,並提早一小時在上水大會堂集合,遊行到論壇會場表達不滿。
力撐新界東北計劃的鄉事派亦積極反撲,鄉議局周六會派代表出席論壇,月底前又會向當局提交意見書,建議政府重推換地權益書,讓業主有權買回同區土地。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指出,有原居民認為政府提出的現金賠償方案不公平,若政府考慮以地換地,反對聲音可能會較少。
早前被指出賣居民的古洞村村代表藍少虎,質疑政府周六舉行的公眾論壇,會被言語及行為偏激人士佔據並破壞,呼籲外界人士還居民與政府一個對話空間。
梁振英續硬銷割地大計
政府雖然強調無意將新界東北發展成供內地人消費的「富豪雙非城」,但梁振英昨與醫學界人士會面時卻自打嘴巴;席間有醫生反映,領匯近年大幅加租影響診所營運時,梁話鋒一轉將問題拉到東北發展計劃,指租金上升,全因本港零售業營業額整體增加,但現時本港零售樓面面積不足,所以政府必須發展新界東北以增加土地供應,從而增加零售業的樓面面積,意味發展區日後將充斥服務內地客的零售消費行業。
新界東北發展計劃最後一場公眾諮詢會詳情
日期:9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地點:上水寶運路草地(上水鄉文閣村停車場側)
公眾發問方式:即場抽籤,每人限三分鐘
最新報名人數:逾6,000人
場地可容納人數:約一萬人
前往交通工具:可乘坐九巴73K在附近鳳溪第一中學下車
資料來源:規劃署
蘋民洗版
Echo Chan
依家咁多同大陸嘅轇轕,都係個擦鞋仔貪曾種落嚟,佢嗰幾年對香港冇乜建樹,對大地產商、對大陸官僚倒幫唔少。
Wallace Lai
各位同胞,為了黨的大業,你們要放下小我,成全大人的功業。不贊成的請自行移民,本港會掃清露宿者的。
Wai Hung Wong
邊個政黨咁無恥,出賣市民無休止,壞事做盡民賤聯,臭名永世留歷史。
Vicky He
支持新界東北復耕計劃,是真正的復耕,要有一定的產量。
W.k. Lam
在深圳可以看到文錦渡管制站早兩年停了,現在已經起了一座大樓,一早計劃了,配套已做好,仲有得走?
Bone Wish
狼特只係強國傀儡,唯命是從,何來自主?菜園村係最佳例證。抗爭?不如攞番個好價咪算囉。

節錄自蘋果日報facebook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