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中共劃分新黑五類被轟如納粹


弱勢社群被視為「新黑五類」:維、宗、異、網、弱。

文革時期的「黑五類」:地、富、反、壞、右是批鬥的對象。
景鴻按:歷史真吊詭:之前老毛搞全民大鍊鋼,卒之恨鐵不成鋼,無人種田產糧,搞得餓孚遍野,活生生餓死約四千萬人民,再來搞文化大革命十年,人民互批群鬥,搞得知識道德大斷層;如今大搞圈地起樓、搞金融、搞地產;虛作大量工作崗位去保住GDP,農地買小見小,為超英趕美,全民大鍊'金',無地產糧難自給自足,搞得食糧也要由外地輸入,又刻意輸出紅色教育到港,醞釀第二次文化大革命,但已相隔四五十年,人民都不可能像以前封閉鎖國,關門教子一樣容易,這循環已是把中共自己帶到末路了,等著瞧吧!
中共《人民日報》海外版近日刊文指,內地維權律師、地下宗教、異見人士、網路領袖、弱勢社群等五類人,已成為美國反華勢力顛覆中國的代表,籲當局對這新的「黑五類」要加以嚴防打擊。這是中共再用階級劃分法對社會進行敵我劃分,與文革無異。
弱勢社群被歸類
這篇題為「中國真正的挑戰來自哪裏」文章,由中國現代國際關係所美國所長袁鵬撰寫,文章提出「黑五類」概念後,提醒中共當局「宜轉變傳統思維方式和戰略觀念,將國家安全防範重心,由局部外在軍事衝突風險,轉向全面的內部體制機制重塑」。
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共曾對社會群體進行劃分,將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壞分子、右派(簡稱地富反壞右)劃為「黑五類」。這些人不但成為專政迫害對象,他們的家人在求學、求職、醫療等方面也被剝奪權利。
德國之聲就此發表評論指,中共新黑五類提法,把民眾維權和追求宗教自由視為敵人,是典型的與人民為敵,這種思維與上世紀40年代德國納粹如出一轍,是昔日的恐怖重新降臨。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2012-08-0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