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36死現場大笑,賤官擁天價錶!



貪官楊達才在車禍現場的得意表情令人髮指!
在陝西省延安市日前發生的嚴重車禍,到場了解事件的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竟被攝得嬉皮笑臉的樣貌,完全不像站在有36人死去的嚴重車禍現場。照片在網上廣傳,並惹起公憤,網民事後將他「大起底」,揭發他所擁名錶價值逾57萬人民幣,疑有貪污之嫌。
照片中54歲的楊達才滿面笑容、背手挺肚,正在36名死者屍體未寒的車禍現場與公安交談,展示他的「領導作風」,但又似在嘲笑蟻民命賤。事件引起數以萬計網民怒吼,並將他「大起底」,發現畢業後一路官運亨通的他,在過去公開場合所戴的都是名錶,當中包括一隻市價40萬元人民幣的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18K玫瑰金機械錶,和其他每隻市價三、四萬元人民幣起的名錶,惹起貪污之嫌。

景鴻按:中共的狗官一黨都是,致令中國人:家不成家,國不成國,貪官則意氣風發,人民則磨難深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