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無恥家長教女拔孔雀毛 網民大罵:「帶壞孩子!」


孔雀尾部羽毛

女孩用花生引孔雀到欄邊,然後趁機拔孔雀毛。
孔雀慘被活活拔毛!孔雀的羽毛五彩斑斕,開屏時份外惹人喜愛。但幾名武漢市的家長,前天逛動物園時,竟教唆孩子們用花生飼料誘使孔雀靠近欄邊,然後趁牠轉身進食時,拔下牠幾根尾毛。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指摘「無恥的家長,還帶壞孩子」,大罵「回去拔你爸媽的毛」。
「太可惡了,還拔那麼多,根根帶血那得多疼!」前日上午約10時,兩名約8歲的小女孩在家長帶領下,越過九峰動物園孔雀籠前的柵欄。其中一名小女孩將手伸進籠內,用花生吸引孔雀。
受傷孔雀嘎嘎叫
當一隻綠孔雀靠近,剛低頭準備從人手中叼取食物時,另一名女孩一把抓住孔雀尾巴使勁拔下了兩根羽毛。受傷的孔雀「嘎嘎」地叫,掉頭就跑。令人氣憤的是,家長們不僅沒阻攔,反而一直在旁指導。
動物園工作人員指,園區內每個動物分區都設有解說牌提示禁止逗弄動物,並有專人負責,但一些遊客還是視而不見,趁他們不注意時亂來。即使他們上前阻止,但園區沒相關處罰措施和機制,只能作出呼籲。有憤怒的網友狠批,應將虐待動物的遊客的毛拔光作處罰。
專家指,孔雀攻擊性雖較小,碰到人會主動逃離,但當受威脅卻會攻擊對方眼睛。有網友認為若孔雀真的擊傷小孩眼睛,無恥的家長只會:「千方百計的找動物園索賠,對自己的行為閉口不談」。

湖北《武漢晨報》2012-07-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