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香港管治新班子媚共醜態:林鄭月娥大發謬論 公然否認中聯辦治港 梁振英上身 西環干預當關心

貌若江青,媚共醜態,有奶是娘!


裝萌耍酷,與四人幫江青酷似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出席電台節目時,公然否認有「西環治港」,更指中聯辦關心特區是「無可厚非」,眼神鬼祟,老態現形,醜態畢呈。易仰民攝
林鄭月娥出任「大話精」特首梁振英的政務司司長後,立即「特首上身」,公然否認有「西環(中聯辦)治港」,甚至將之美化成關心和支持港府工作,認為是「無可厚非」,更提出指導思想,認為「親中」、「左派」一類標籤脫節。民主派議員炮轟林鄭的驚人言論只是「政治童話」,目的是為梁振英政府開脫,警告林鄭最終要為言論付出代價。
記者:呂浩然、姚國雄
林鄭月娥昨日出席電台節目,被問到中聯辦是否不宜參與香港內部事務時,以肯定語氣說:「我諗佢都係用一個關心嘅態度嚟到處理,我成日都唔係好覺得乜叫西環治港,呢個唔可能發生㗎嘛」。節目主持追問是否要許可西環的「關心」,並舉例指中聯辦很多時會為立法會的表決箍票,林鄭即動氣地反駁,「好多駐港機構或者其他機構關心我哋嘅工作、支持我哋嘅工作,呢個係無可厚非嗰喎」,她又以主持人假設中聯辦有箍票,她不掌握這方面資料為由拒答。
指親中、左派為過時標籤
否認有西環治港外,林鄭更為土共平反,直言「今日再用呢啲標籤,『親中』、『左派』,我覺得好似真係冇乜與時並進喇,反之就係我希望我哋所有香港人都係以國家為榮,可以真正做到愛國亦都愛港」。
電台聽眾麥先生聽完林鄭吹噓,便質問林鄭「有冇野心選做特首?」或者會否如曾揚言 N屆不參選的新任特首梁振英般出爾反爾。林鄭斬釘截鐵地表示「我真係完全冇野心」,又揚言她的丈夫只給予她五年時間做司長,五年後要「整個人交番畀佢」。
工黨李卓人對林鄭表示失望,直指她向中聯辦投誠、「梁振英上身」,聲言沒有西環治港是「好得人驚」,他炮轟,人大兩度否決雙普選、中聯辦在特首選舉中公然為梁振英拉票,「呢個係關心咩?唔係介入咩?全部中聯辦所做嘅,完全係介入,唔係就咁關心吓,直情係參與埋、操控埋!」
被質疑不能捍衞核心價值
民主黨張文光則狠批林鄭只是在說「政治童話」,他說:「連左派中人都心裏有數,只需要問一個好簡單嘅問題:梁振英點當選?區議會點樣配票?你就會知道西環治港係滲透到我哋政治裏面好重要嘅地步」。他又警告林鄭,加入梁班子後不斷維護梁振英僭建、被染紅的行政會議,不久將來,她的民望就會付出代價,與梁振英一同下跌。
公民黨吳靄儀指出,中聯辦插手香港事務的痕迹眾多,林鄭仍然膽敢指沒有西環治港,反映她與市民脫節,更令人擔心她不能捍衞好一國兩制和港人的核心價值。不過,民建聯譚耀宗附和林鄭,形容林鄭的說法最具權威,反問「有乜證據證明西環治港?」他甚至覺得,梁振英當選翌日到西環謝票只是禮節性拜訪。

來源轉自:
2012-07-0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