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民建聯人員粗暴阻採訪

全港政黨廢中廢,盜匪行為民建聯!

粗暴阻撓記者採訪的男子,在高永文離場後繼續遮擋記者鏡頭,又拒絕透露是否警員。
新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昨日落區時曾自稱「無遮無擋」,要與市民直接接觸,但現實卻是為阻傳媒追問令他尷尬問題,竟要近30名民建聯、新界社團聯會人員及警員築成人鏈,阻止傳媒與市民走近,民建聯及新社聯的工作人員,更多次出手粗暴阻撓記者採訪,有女記者被搶咪和被手踭批中,有男攝影記者被「箍頸」推開。
高唔熟民生問題
高永文昨日出席民建聯和新社聯主辦的論壇時,先接過當年支持領匯上市,現時卻要求食環署提供政府街市的民建聯的請願信,但他明顯對有關問題不了解,高在台上直言對街市問題不了解,「唔係我專業範圍內好熟悉嘅嘢」,對於基層現時要買貴餸,高永文就指「呢個現象,我自己都好難明白」。對於市民投訴未獲政府提供牙醫服務,高永文則一邊稱感到「唔舒服」,一邊指「我真係唔敢承諾」。
除了面對民生問題答非所問外,高永文面對傳媒追訪也不友善,他離開會場時,多名戴有民建聯和新社聯發出「工作人員」證的男士,堅持站在高永文和記者之間,阻止傳媒訪問。其間高永文的新聞秘書要求有關人員讓開亦不果,最終要高永文出手推開,傳媒才能進行訪問。

來源轉自:
2012-07-1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