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編洗腦手冊 幕後大起底

獲國民教育服務中心委託編製《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的浸大當代中國研究所,相信是目前大專界最左學術機構,所長薛鳳旋背景「深紅」,與一手為他度身訂做成立該研究所的前校長吳清輝,1998至2008年同任兩屆港區人大代表,薛鳳旋年薪估計逾200萬元。
所長薛鳳旋年薪逾200萬
該研究所於08年成立,資金來自恒基主席李兆基捐給浸大的1,000萬元,聲稱羅致37名浸大、本地及內地學者當研究員,成立之初即獲全國政協陳瑞球捐出500萬元資助三個計劃。
薛鳳旋在港大地理系任教30年,07年退休,一年後到當代中國研究所任所長兼地理學講座教授,估計年薪逾200萬元。研究所的刊物認同中國要以強權管治,質疑民主政制,與《中國模式》吹捧中共一黨專政、詆毀美式民主制一致。中央政策組、規劃署曾委託做三項研究,澳門經濟財政司也曾委託做兩項。浸大教職員工會發言人杜耀明稱,前校長吳清輝重用左派學者,成立研究所相信中方有份參與,意圖在大學建立陣地。

網民有say:
這些沒良知的所謂學者,簡直是讀"屎片",毒害人間,掛羊頭賣狗肉,以謀己利為主。-----Hui Eleanor
"認同中國要以強權管治,質疑民主政制'是中共洗腦的中心主題.這些學者讀了一輩子的書,竟然
為專制政權唱頌歌,連做人的基本資格都沒有.可恥至極!-----Qiang Hua Xie
薛教授這麼吹捧中共獨裁,為什麼又不當偉大社會主義祖國的螺絲釘,回偏遠山區學校教書,每月領數百元人民幣的工資?-----Johnny Li
姓薛呢件紅閪仲未死o既咩?-----Boom Gold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2012-07-08》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