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什邡惡警劉波傳被殺引熱議 微薄急封殺

視頻新聞:“劉波很忙” 什邡特警PS照火傳網絡


網友人肉搜尋劉波及張兵(網絡圖片)
在四川什邡萬民抗議興建鉬銅廠事件中,揮舞著警棍、兇狠暴力地追打狂毆民眾而臭名昭著的惡警劉波,近日有網友在微薄上傳其被殺。這一消息引發熱議,網友各抒己見,但微薄刪貼的速度也非常快。
16日,網友@深度報導312發表帖文稱,未證實的資訊:據傳什邡事件惡警劉波7月12日下午被人殺死,地點在綿興中路利民超市旁,死因是後腦鈍物重擊,兇手不明。另劉波家門口多次遭人潑糞。
消息一出網友議論紛紛,對於消息是否真實也無法證實。網友@MPLS-TE發帖說:什邡劉波 被滅了?求證。
很多網友對劉波被殺表示拍手稱絕。
@高勤榮揚眉劍出鞘說,凡是作惡者,將來都是這個下場!
@憂國憂民王敏竹表示,罪惡終有頭,凡事要積點德!
@海盜旗1號則稱讚道,為公義而殺人,動作利索點,警察真的找不到殺人動機或線索。
@謝陽律師911認為,劉波罪不該死,不過他調侃說:“這樣也好,共產黨又多了一個烈士。祝賀共產黨。”
也有網友對此表示不贊成以惡報惡,以暴制暴。認為劉波充其量是個打手,但不至於惡到處死。不贊成這種做法。
@Medix表示,雖然不贊成暴力,不過江湖需要這樣的大俠。
@獨裁下的難民也說,是不贊成以暴制暴,可是除了這條路還有路麼?
新唐人記者致電什邡劉波父母,電話無人接聽,而什邡組織部也無人接聽,劉波是否被殺未能證實。
7月1日四川什邡上萬學生和市民因抗議當地興建鉬銅廠而遭警方暴力鎮壓。劉波因揮舞著警棍、兇狠暴力地追打狂毆民眾和一個對著鏡頭豎起中指的防爆警察引起民眾公憤,而圖片經網路傳遍全國,而且被人肉搜索。
據查揮警棍打人的胖子叫劉波,官二代,父親在什邡組織部,母親在縣教育局工作。豎中指者叫張兵。還有民眾還將劉波父母親的電話公佈在微博上,並“建議各位沒事慰問下,最好讓他全家紅遍全球”。
劉波和張兵還被賦予“什邡雙熊”的諢號,而劉波更成為“胖子特警”的統一稱號。近日,有民眾發佈了一張劉波追打劉翔的PS照,並被瘋狂轉發,民眾繼而PS效仿,於是,《劉波很忙》的主題PS活動逐漸在網民中拉開序幕。

來源轉自: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