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國際小姐重慶三甲:「太醜了!」

★有道是:『國之將亡,必出妖孽』;中共假選舉,指鹿為馬的技倆,一國通行!


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三甲被批太醜。
選醜還是選美?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重慶賽區前三甲日前出爐,立即被網友狂轟「實在太醜了」,完全達不到重慶美女的平均水準。有網友更覺得三甲長相老氣,狠批「是選手她媽來代領獎狀的吧?」有人甚至質疑當中有黑幕。其後,一位評委坦承,在評選時的確受到壓力,結果並不是他們評出來的。
「鳳姐將為她沒有參加比賽而後悔,那絕對是冠軍啊!」不少網友都批評勝出比賽,奪得冠亞季的三名佳麗長相平庸,無法代表重慶美女去競選國際小姐,賽果疑為內定。大賽組委會聲稱比賽是公正公平公開,但有不願公開身份的評委卻大爆背後有內情,評選最終三甲時受壓,結果非己所願,直言「對這次評出來的前三甲也相當失望」,「認為她們不能代表重慶美女的形象」。


來源轉自:
《重慶晨報2012-07-12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