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內地股票跌不停 7月潮語:「今天你銷戶了嗎?」

「喂,今天到證券公司銷戶了嗎?」成了內地股民的7月流行語。據中登公司的統計顯示,最近兩月平均每天有超過1,500位股民銷戶離市,「發誓」與股絕緣。今年上半年共有22.22萬戶股民與 A股市場說再見。有股民慨嘆地說:「中國股市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每個股民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今天你銷戶了嗎?」
5月窮 6月絕 7月難翻身 8月更困身 
5月窮、6月絕、7月難翻身,這是最近 A股走勢的寫照。這兩個月來股市更是持續下跌, A股市場在「跌跌不休」中屢創新低,使更多股民對股市失去信心。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 A股新銷賬戶連續兩月超過3萬戶,半年時間殭屍賬戶激增超600萬戶,而今年上半年共有22.22萬戶股民與 A股市場說再見。
南京一家券商經理說:「70後對股市信心崩潰,80後可開戶人已經耗盡,90後對股市不感興趣,沒有大量新增開戶就沒有大量新增資金入場。 A股何來牛市?」有股民說:「中國股市是世界上最黑暗的圈錢市場!也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最血腥的壓榨機!是政府權貴和利益既得者剝削人民的工具!」由於市場一片蕭條,內地證券營業部門堪羅雀。

中國經濟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