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張震遠講大話牙斬斬 2012-07-08

特首梁振英前競選辦主席、行會成員張震遠出席電台節目時為求護主,竟將梁振英和其班子被揭連串醜聞歸咎傳媒刻意針對,更聲稱梁振英在選特首期間從未利用僭建醜聞攻擊對手唐英年。有市民即時致電電台踢爆張震遠講大話,怒轟他:「當香港人係白癡」。
指梁無以僭建攻擊唐,突顯其無恥
早前不惜將港人七一上街要求梁振英下台扭曲成「支持」梁振英「求變」的張震遠,昨日在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電台主持追問下,否認曾扭曲市民訴求「誤導」梁振英,辯稱「我完全冇講冇人要求梁振英下台」。
張震遠又將梁班子連串負面消息歸咎傳媒針對,指摘傳媒只集中報道市民在屯門論壇「搗亂」,認為市民應給三個月梁振英政府回應不同訴求。
此外,一名姓林小六學生致電電台質疑,梁振英在特首選舉期間以僭建問題攻擊唐英年,自己卻未有拆除僭建,做法出現誠信問題。
張震遠竟向該小學生聲稱梁振英從未有用僭建問題來攻擊唐英年:「佢(梁振英)冇用呢個攻擊對手,呢個唔係佢揭發㗎。」主持人指他有講大話之嫌,聽眾張先生更對他的回應極為不滿,力斥:「梁振英和張震遠當香港人係白癡。」事實上,梁振英曾在特首選舉論壇上公開以僭建問題質問唐英年:「你(唐英年)僭建唔係單純僭建問題,你係公開向市民講大話、隱瞞!」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批評,張震遠聲稱梁振英未有在選舉期間以僭建問題攻擊唐英年,明顯是「完全抹殺事實、指鹿為馬」。他認為張震遠言論非常離譜:「張震遠咁講,連佢自己誠信都有問題,佢應該道歉。」

景鴻按:作為政府官員,應說每句話都小心,若給人覺得你有護主護短行為的話,只自招民怨,又會多一頭落水狗,可以百份百保證公眾會把閣下列為公眾審查目標之一,等著瞧吧!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2012-07-08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