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強行拆遷,桂林七星區朝陽鄉強拆又見命案,葛建新被打死!

(國內論壇)
2012年6月1日早上7:30,桂林市七星區政府和七星區朝陽鄉政府糾集公安局七星分局,七星綜合執法人員,城管人員約300人,在征地補償款未落實的情況下,對朝陽鄉葛家村所有的集體經濟組織:堯山磚廠、和平磚廠、鴻業磚廠。進行強拆,葛家村的老百姓上前討說法時,市公局七星分局葛初弟和朝陽鄉謝鄉長的指使下,綜合執法人員對村民施以拳腳相加,像當年日本人入侵時掄起了電棒,跟日本鬼子有何區別?8個執法人員同時攻擊村民葛江民,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被其它村民搶出來才保住小命,其它人有不同程度的外傷,村民葛新妹右頂骨下有小碗大的皮下血腫,目前有4-5人傷重住院治療。
可憐農民葛建新(別名黃榮雨)67歲了手無寸鐵,活活被他們打得死去活來,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後被送往醫院搶救,醫院診斷:1:硬膜下血腫。2:硬膜外血腫。3:腦挫裂傷。4:蛛網膜下腔出血。5:顱骨骨折。後經桂林一八一醫院開顱術後,於下午5點宣佈死亡。

村民葛紅名:



領導一:

領導2

謝鄉長

無辜村民葛建新(已死)
(博訊北京時間2012年6月06日 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