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孕婦遭拳打腳踢押上手術台「計生辦是殺人狂」 懷胎七個月大 被迫即場墮胎



被強行墮胎的馮建梅,望着床上的嬰兒死胎,欲哭無淚。互聯網

七個半月大的嬰兒死胎被放在母親身邊。

遭強制墮胎的馮建梅終日在床上混混沌沌。
景鴻按:中國共產黨一向都是豬狗不如的半獸人而已,毛澤東時期,人民為保自己小命,老竇老母照殺照害,所以中共的後代已人人罹患"文革創傷後遺症",演變成一班半獸人,真質疑老共佔著中國一整個民族的合法性,因它只立國6x多年而已!
全件事只覺得是官員私下綁架在肚內嬰兒索4萬圓不遂而撕票,這是中共官員和賊匪的慣常手段撈錢,這叫上有上貪,下有下腐;君不見有些所謂城管在鬧市搜獵有無人拋垃圾,如有發現即時罰50圓,私人給你一張發票,錢就不會上繳國家,只作自己的外快而已,真難明這樣的檢舉拋垃圾者,還也都是一國的垃圾!

「滅絕人性!」「簡直是殺人狂!」陝西省安康市一名22歲、懷第二胎的母親,竟在懷胎七個半月時遭數十計生站人員強行帶走,押上手術台,強迫她打手印同意,然後「自願」、「依法」墮胎。年輕媽媽身心受創,看着病床上的嬰兒死胎時,欲哭無淚,事件引發網民公憤,怒斥計生辦喪盡天良,她的丈夫更向記者稱要「討回公道」。
被安康市鎮坪縣曾家鎮計生站人員強行押到手術台做墮胎手術的孕婦馮建梅,現在仍在縣醫院留醫,但這次經歷令她身心受創,終日在床上混混沌沌、欲哭無淚。她的丈夫鄧吉元亦難忍悲傷說:「七個多月了,如果早產的話都已經生下來了!你說我能不悲傷嗎?」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稱,妻子身體恢復得「還可以」,醫生一直都沒有巡房,院方周一(11日)曾要妻子出院,但遭他拒絕,堅持繼續留院。
軟禁在家 50人輪班守衞
對於未來,鄧吉元稱一定會向當局「討回公道」,但當問及會用甚麼方法時,他卻說:「其實我現在還十分迷茫……」當問及有來自北京的律師與他接觸,聲稱協助他維權,但他卻稱這方面「不好說」。身為農民、要到外地打工的他希望妻子能盡快康復,到大城市檢查確定沒事後,自己可以安心繼續打工賺錢養家。
來自內蒙古的馮建梅,2006年嫁到當地,翌年誕下一女,去年底她與丈夫懷上第二胎。當地計生站人員知道她懷孕後,稱由於她戶口一直未遷到當地,只要她辦好戶口手續便沒問題。即使她每日挺着肚子經過計生站門口,都沒人出面要她停止懷孕,直至上月30日,30多名計生站人員趁她的丈夫、家人都到外地,便將她重重包圍、軟禁在家,近50人連續三日,24小時輪班守衞。
馮建梅趁看守人員夜裏喝酒時,挺着大肚逃到山上,躲避一日。至本月2日,她被計生站人員發現,數十人用衣服蒙住她的頭,把她抬到縣醫院,其間遭計生站人員拳打腳踢。計生站人員隨即致電鄧吉元,要他支付四萬元人民幣俗稱「超生費」的社會撫養費後,會立即放人。身在內蒙古打工的他同意付款,但卻一時無法取款,要求寬限,但計生站人員等了一小時後,竟用枕頭壓在他妻子的臉、押她上手術台,並強行要她簽名及按手印後,醫生便為她注射藥物,36小時後排出死胎。
墮胎不乾淨令子宮頸鬆弛
事後,馮建梅被安置在病房留醫,終日精神恍惚、意識混亂,馮女與死胎在病床上的照片在網上、微博廣傳,引發網民公憤,事後,當地計生站透過網站發出通告,強調是在馮建梅的同意下,依法對她終止妊娠。陝西省計生委發現事情越鬧越大,已派調查組到當地,表明要「杜絕大月份墮胎」,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本港婦產科醫生余啟文稱,孕婦胎兒越大,進行墮胎手術的危險性會越高,不但流血會更多,墮胎不乾淨亦會令子宮頸鬆弛,胎盤會較難排出,痛楚更嚴重,同時亦要面對與自然生產的併發症。他認為這做法不人道,孕婦可能出現嚴重的抑鬱、怨恨,造成嚴重心理影響。

天涯論壇/財新網
網民有話說
「殺人還明目張膽給自己找冠冕堂皇的理由,該拖出去槍斃!」
「這是中國的人權!有錢的如田亮,你敢抓他老婆強行引產嗎?」
「在中國受苦的永遠都是窮人,有理的都是政府,只是可惜了那個孩子!」
「相比起這個,想起以前的三光政策沒那麼殘忍了……因為共黨更殘忍更無人道!」
「即使是政策,也太過殘忍,孩子都已經成形了呀!太過分了!不是人!畜牲不如!」
「你奶奶的,和殺人有甚麼區別,希望那個小孩在天有靈讓那些殺了他的人永遠沒小孩!」
「就算小生命的父母違了法,應當受到懲罰的是他的父母,憑甚麼拿小生命來頂罪?中國有哪一條法律規定小孩要頂父母的罪過?」
「看到這條新聞我只能說計劃生育政策可惡,這個計生局可恥,還有當地醫院的婦產科大夫,膽子也太大了吧!」

來源轉自:
《新浪微博 /蘋果日報》2012-06-14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