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湖北漢陽一女子被責「不守婦道」 遭夫脫光毒打五天


李女遍體鱗傷,右手護頭時遭重擊,受傷腫大。互聯網
湖北漢陽一名34歲李姓女子被丈夫懷疑「不守婦道」,遭禁錮屋內裸體毒打五天,充電器電線、滅蚊劑瓶全變成兇器。前日下午,她遍體鱗傷地到醫院就診時,醫生看到她頭部兩條長長的傷口,四肢紅腫瘀青,全身多處皮開肉綻,震驚問道:「誰和你這麼深仇大恨?」她只能哭訴:「我多次想逃跑,可是找不到機會!」
「他逼我離婚,要我和他在一起!」李女的前男友坐牢10年出獄後,逼她離婚並與他結婚。但婚後他又惹事被判監,再次出獄後他翻查她的手機,發現她前夫和多名男士的電話號碼,責怪她不守婦道,動輒打罵。她只好於上月26日離家出走,並躲藏在親戚家。
但至本月16日,丈夫突然出現強行將李女帶走,更用木棍把她打得頭破血流,她頭部兩道傷口縫合共30多針。次日,他又將她關在一出租屋內,脫光她的衣服進行毒打。直至前日,被虐五日的她才找到機會通知父親報警。她被救出時左眼角被電線抽開一條血口,身上被滅蚊劑瓶砸出多個傷口,右手護頭時遭重擊,受傷且腫大。

湖北荊楚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