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因糧荒餓極,殺人食肉,北韓槍決食人飢民



北韓士兵近年處決了至少三名食人犯。互聯網

長年糧食短缺,不少北韓兒童餓得皮包骨,營養不良。互聯網
北韓糧食短缺問題一直嚴重,不但一般老百姓捱餓,甚至連軍人也吃不飽,有傳要以鹽水當湯。最新資料顯示,北韓近年更發生多宗民眾餓極喪失人性殺人賣肉、食人充飢事件,至少三名食人魔,被當眾處決,最近一宗發生在去年。
據南韓智囊組織「統一研究院」報告指,他們訪問二230名變節北韓人,多人表示曾經目擊食人犯或人肉販子被處決的情形。
北韓於1990年代曾爆發大饑荒,全國2,200萬人中,據報多達200萬至350萬人餓死,當時已傳出有人食人事件。之後北韓一直處於糧食不足狀況,食人慘劇持續發生。報告指,直到去年,茂山市(Musan)仍有人食人,但是否有人被捕則不明。另外於2009年與2006年也發生過人吃人,有人更在吃人之際,被人「肉」並獲。
父子吃人被當眾槍斃
其中發生在2009年的一宗,惠山(Hyesan)一名男子因殺死和吃掉一名少女,判處死刑。當年,平壤推行貨幣改革,全盤失敗,造成嚴重通貨膨脹,原已不足的糧食,供應更加緊張,各地的糧食配給都大減,許多人捱餓。另一名變節北韓人則聲稱,在2006年親眼目擊德城(Doksong)一對父子因為吃人肉,而被行刑隊當眾槍斃。
這些人食人慘案,絕非個別事件。去年南韓「Caleb Mission」援助組織,就取得北韓警方一些檔案,當中也包含人食人案件,是首次有官方檔案證實食人慘劇。據報犯人是住在一座廢棄工廠宿舍的警衞,他餓極起殺意,等住在同一宿舍的一名男子入睡後,用斧頭將他殺死,吃掉他部份肉後,把吃不完的,當作羊肉,在市場售賣,終被揭發,遭到逮捕。
平壤一直被指摘利用糧食作武器,以控制民眾,在糧食相對缺乏的時期,會半睜眼半閉眼容許國民透過黑市做交易,但一到糧食供應較充裕,就立即收緊發放配給。
收糧援不分發給災民
國際也屢屢指控平壤接收外國糧食援助後,未有分發給極待援助的饑民。去年3月,北韓民主及人權網絡,向500名北韓難民進行調查,發現當中391人,即接近80%,從未得到過國際送上的糧援,餘下109人雖曾取得援糧,但29人報稱一俟援助組織代表離開,官員就逼他們交回援糧。

英國《星期日電訊報》
來源轉自:
2012-05-2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