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大陸自稱最乾淨,貝因美奶粉現活蟲,香港有售!



在港上市的貝因美奶粉為著名品牌,曾自封為「內地最乾淨的奶粉」。

貝因美奶粉內出現活生生的蟲子(紅圈示)。互聯網
景鴻按:不知你信不信,我反正一直都相信,大陸奶類及油炸食物和罐頭,也打從2003年至今也不去購買盡量避食,因大陸問題產品真的多如牛毛,慢性殺人陷阱到處都是!
在香港有售、號稱是「內地最乾淨奶粉」的貝因美,近日不斷發現有活蟲、蟲蛹,甚至食用後引起嬰兒不適的事件,令民眾質疑廠商廣告的真確性。內地媒體亦發現,它早在 2008年已涉及產品出現安全問題。
2012年4月10日,山東一名姓張的女子聘請的月嫂打開一罐貝因美奶粉、準備為嬰兒開奶時,竟發現裏面有一條長約 1厘米的活蟲,還黏着一團絮狀物。張稱,奶粉是本月初從當地一間超市購買,本月8日打開時,月嫂已發現罐內有絮狀物,但當時未有為意。
「一罐 300多元(人民幣.下同)的奶粉,算是比較高級了,原以為可以安心給孫子吃!」張女士與家人到超市退貨,超市人員聯絡貝因美,該公司三名人員前來檢查奶粉後,最終給予 3,000元賠償,但張仍要求廠商重視問題,不但要回收這批奶粉,並且進行內部檢討。
另一名在北京的楊女士,去年 10月在當地一間超市購買貝因美奶粉,但是在奶粉仍未開封時便發現在罐口邊有蟲蛹,而她的嬰兒在事發前三個月便出現腹瀉,由於楊女一直未有給嬰兒飲用其他品牌的奶粉,故她懷疑腹瀉與奶粉有關。楊曾至電廠商投訴,工作人員記下她的資料後,之後卻一直未有聯絡。
磨牙餅有死蒼蠅
內地媒體指出, 2008年內地爆發毒奶粉事件後,貝因美因為通過當局的專項檢查,成為少數未被驗出含三聚氰胺的知名嬰幼兒奶粉企業之一,但民眾投訴其衞生問題卻屢見不鮮。
2008年 8月浙江省海鹽縣一名民眾發現貝因美出品的營養磨牙餅內有死蒼蠅、諸暨市一名民眾則在它的營養米粉中發現一條活生生的蟲子; 2009年網民聲稱,湖南長沙有嬰兒飲用貝因美的奶粉後出現腎結石、腎積水,當年廣東省質監局亦接到民眾投訴,聲稱嬰兒飲用該品牌奶粉後患腎結石。貝因美 1992年在浙江創立, 2010年在來港上市。

人民網/中央電視台
蒙牛雪條藏大螺絲

蒙牛雪條內竟藏有巨大螺絲。互聯網
景鴻按:它的名字改得好!"隨變",價格隨變,品質隨變,500元人民幣想買回商譽,吃壞肚子分分鐘命也丟掉只值500元人民幣!太便宜了你罷。大陸品質監控等如零,中國平民何時才有安樂茶飯?
食雪條竟然會有大螺絲?深圳一名叫「麥麥美袋子」的網民,近日在一間店舖購買一條由蒙牛出品、名叫「隨變」的雪條時,竟然在雪條的脆皮、雪糕內,發現一夥巨型的螺絲。這條巨型螺絲把該網民嚇倒,並將照片傳到微博上,稱「蒙牛隨變,隨時變給你看,下次變出甚麼啊?」微博的網民無不吃驚,留言說「蒙牛,你太猛了!」也有網民稱,去年 8月有人在蒙牛的雪糕裏吃出螺絲母,亦將事件在微博上曝光,蒙牛稱只要他在微博刪除有關信息,可獲 500元人民幣賠償。
新浪微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