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重慶處理王立軍事件服從中央


駱家輝昨稱,王立軍是「自行離開」成都美領館。互聯網
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闖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事件,成為全國兩會的焦點。重慶市政府昨終打破沉默,強調當局處理事件,一直服從中央,並全力配合調查取證工作。而每年兩會都高調接受媒體採訪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至今沒有媒體能接觸到他。昨在人大開幕式上,坐在主席台上的他,神情凝重。
昨旁聽全國人大會議的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遭中外記者圍堵,追訪王立軍 2月 6日闖美領館事件,他重申,王是自行離開美領館,絕非被趕。而薄熙來的前任、廣東省委書記汪洋被問及王案時則語帶調侃:「我走之後,王才去。問我怎麼看這事兒,似乎問錯人了啊!」

傳薄熙來有 80億在海外
重慶市政府新聞發言人昨接受中新社專訪時稱,王立軍正受有關部門調查,經全面調查後,中央會嚴格依紀依法處理。發言人稱,市長黃奇帆等三名領導曾往美領館見王是進行勸導,否認是要帶王回重慶,而國家有關部門領導也派人進一步對王做了思想工作,王其後自願離開美領館。發言人強調,對王案的處理手法,重慶由始至終在國家有關部門的領導下,積極配合地開展工作。
另博訊網昨再爆料,稱王立軍上繳中央證據中包括薄熙來罵今昔領導人的錄音,又稱薄是最大「裸官」,有 80億人民幣財富在海外。

新浪微博/中新社/博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