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醒目唐狗狂吠救主人



火警現場兩旁都是固定攤檔,消防雲梯車難以深入花園街。 易仰民攝

消防員在起火唐樓的天台上用雲梯搬走一具燒焦的屍體,準備運到地面。 姜偉康攝

消防員將一具屍體放入屍袋準備舁走。

消防員一邊用雲梯將被困住客救下,一邊向火場射水。

火勢越燒越旺,更燒入旁邊唐樓,濃煙滾滾冒出。 江寶龍攝

陳小姐稱多得唐狗「妹妹」狂吠,她與同住友人才可及時逃生。 徐雲庭攝
與兩女一男友人同住 186號 6樓一單位的陳小姐,在睡夢中多虧兩歲醒目愛犬「妹妹」狂吠,將屋內人全部叫醒,才得以及時逃過火劫。陳小姐事後稱,要以零食好好獎勵愛犬。
陳小姐稱,她起床查看時,已見到煙霧開始攻入單位,一屋四人三隻狗立即起床走火警。
陳小姐形容:「當時『妹妹』都有啲腳震震」,一行人拖狗沿樓梯拚命奔跑落樓,其間有人一度墮後,妹妹疑有感形勢危急,驚魂未定仍奮不顧身折返保護「家人」,安全護送一行人落樓,逃離險境。
陳小姐表示,唐狗妹妹本為流浪狗,由她收養至今。除了今次義犬救主事件外,妹妹的狂吠聲亦曾為主人嚇退懷疑竊賊。
她說去年妹妹在住所狂吠,她聽聞洗手間傳出聲響,發現洗手間窗門無故打開,疑有竊賊欲潛入爆竊,幸妹妹及時嚇退疑人。

來源轉自:
2011-12-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