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Google網上音樂店鬥 iTunes



Google數碼內容總監羅森堡前天宣佈推出 Google Music數碼音樂銷售服務。路透社
Google前天(2011-11-16)正式進軍數碼音樂銷售市場,率先在美國推出網上音樂商店 Google Music,提供 1,300萬首歌給網民購買下載,最大亮點是可將歌曲跟朋友分享,並在網上免費儲存 2萬首歌,擺明與蘋果 iTunes爭生意。
Google指, Google Music會結合在 Android Market應用程式商店中,他們已跟全球三大唱片,包括環球、百代及 Sony達成協議,共提供 1,300萬首歌給樂迷下載,部份歌曲免費,收費歌曲定價則與 iTunes相同,每首由 69美仙至 1.29美元( 5.4港元至 12.8港元)不等。美國 Android用戶日內可下載歌曲,服務最終擴展至全球 2億用戶。
Google Music最大賣點是可讓用戶免費使用雲端儲存服務,儲存最多 2萬首歌,相反蘋果的網上歌曲儲存服務 iTunes Match,則要收 25美元( 195港元)年費。 Google Music也可讓用戶將已購買的歌曲,在 Google+社交網絡服務中跟朋友分享。

來源轉自:
美聯社2011-1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