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干犯至少犯兩案,平田邨擒露械色魔


藍田平田邨近日出現露械色魔,警方加派人手翻看各大廈閉路電視,終鎖定一名目標男子,昨傍晚趁他外出時,埋伏警員一擁而上將色魔擒獲(上圖),經深入調查後,有人承認至少與區內兩宗露械案件有關,疑犯通宵被扣查。
閉路電視拍得 30餘歲疑犯
消息稱觀塘及藍田區近期發生多宗色魔向婦女露下體的風化案件,而平田邨是其中一個重災區,三、四名婦人先後別遇到一名中年露械色魔,飽受驚嚇。
警方展開調查,向各大廈樓宇的錄影系統埋手,終發現每宗非禮事件發生前,一名 30餘歲的可疑男子在附近出現,他得手後很快失去影蹤,懷疑他是平田邨的街坊。
警方連日偵查最後鎖定該名中年色魔的活動範圍,觀塘警署特遣隊人員及其他便衣警員,昨傍晚在平田邨平真樓附近埋伏監視,至晚上 7時左右,目標男子果然出現,他穿着藍色 T恤、短褲和運動鞋,懷疑正找尋目標婦女發洩。
特遣隊人員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將他擒住,有人事後招認至少涉及近期兩宗露下體的非禮事件,警方遂將他拘捕返署詳查。

來源轉自:
2011-11-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