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唱紅歌是為太子黨全面接班鋪墊,胡、溫、李三人不支持

 (博訊北京時間2011年6月16日 首發 -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重慶唱紅革唱到了北京,出席唱紅現場的高官雲集,其中一位中聯辦的四川籍高官透露了一些內幕,他說,唱紅革之所以能夠迅速蔓延全國,不僅僅是因為90週年建黨大慶,而是得到了政治局領導的支持,他說,到目前為止,對唱紅歌沒有表態的只有三位,那就是胡錦濤、溫家寶與李克強,他們正好都是團派。對太子黨捲土重來,感到有些恐懼。
博訊獲得的內幕消息顯示,薄熙來唱紅歌原本是要為自己進軍最高黨和國家領導人造勢,但自從習近平公開表示支持後,性質已經變了。博訊曾經報道,高幹子弟(太子黨)一致認為胡溫在斷送中共政權,對他們恨之入骨,並有太子黨揚言,等他們奪回政權後,要找胡溫算賬。習近平與薄熙來的結合,讓很多高層領導看到了太子黨在未來十年全面接掌中共政權的前景與可能性,於是,全國各地想要在習近平任內分到甜頭的高官,紛紛跳出來支持唱紅。按照中國政治規則,不唱紅,可能會在這一批太子黨政治局領導上台後當作犯錯誤,被清洗,唱紅,就是表態,表態支持奠定了紅色中國的共產黨高官子弟——習近平、薄熙來們上台接管父輩的產業。
這位從四川農村出來的高官說,自己這種人只是他們用來裝點門面的,要想繼續升上去,就得選邊站,由於自己沒有很深的淵源,選邊還不夠,得把自己變成一條哈巴狗,像他們搖尾乞憐。
他說,習近平的觀點還不明確,一開始對薄熙來並不滿意,因為薄是在挑戰他的接班,但現在情況有所變化,既然那麼多人要唱紅歌,這些太子黨自然沒有理由反對。他感歎道,一些貪官污吏在號召唱紅歌,一幫遭受壓迫最深的老百姓在使勁的唱,中國有這樣一幫愚民,有什麼希望?
他總結說,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府,按照現在唱紅歌的愚民的德性,中共實在對他們太好了,其實可以更貪污腐敗一些也無妨,這些老百姓就是用來愚弄、欺負與侮辱的。他說,他說這話,實在也是無奈,他打電話回四川,聽說家鄉也在唱紅歌,而以他對北京官場的瞭解,立即就感到絕望了。
這位官員說,薄熙來搞的純潔人民心靈的唱紅歌,拉開了太子黨登台十八大權力舞台的序幕。
(博訊 boxu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