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1997年1月2日 星期四

9-8 結 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歷史證明,中共每次放鬆枷鎖和鐵鏈,都並不意味著會放棄鎖鏈。上世紀60年代初期的大饑荒之後,中共曾經以「三自一包」來恢復農村生產,但那並不意味著中共會改變中國農民「農奴」的地位。八十年代的「自由化」和「經濟改革」,也絲毫不影響1989年中共對人民舉起屠刀。未來,中共也絕不會因為改換了門面,而改變其流氓本性。
        如果覺得已經事過境遷,此黨已非彼黨,而滿足於眼前的假象,甚至誤認為共產黨已經改良,或者正在改良,或者有意改良,從而不斷地淡忘過去,那就是給予中共流氓集團繼續生存為害人類的機會。
        共產黨所有的努力,就是要人們「忘記」;而人民所有的掙扎,則是要努力「記住」。
        事實上,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割裂人民記憶的歷史,是後一代不知道前一代真相的歷史,是億萬百姓生活在對共產黨過去的咒罵、與對共產黨現實的期望這種巨大矛盾之中經歷磨難的歷史。
        當共產主義這個邪靈來到人世間,共產黨通過流氓起義和痞子革命奪取政權在人間立足後,它幹的就是通過血腥暴政來建立和維護一個「黨附體」形式的專制社會。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謂「鬥爭」精神,來摧毀人類的良知善念,來摧毀人類的傳統文明和道德觀念,用血腥屠殺和強制洗腦來製造一個全民瘋狂的共產邪教的一統天下。在共產黨的歷史上,有過紅色恐怖到達頂峰的猖狂時期,也有過幾近滅亡、落荒而逃的狼狽時刻,共產黨每每都是靠了耍盡流氓來度過危機走向下一個猖狂,繼續愚弄人民百姓。
        當人們都能認識到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並不為其假象所矇蔽的時候,也就是終結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時候。

(大紀元配圖)

※※※※※※※※※※※※
        與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相比,中共統治中國的五十餘年不過是彈指之間的事。在沒有中共的日子裡,中國曾經創造出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文明;趁著中國的內憂外患乘機坐大的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了巨大的劫難。這種劫難,不僅僅是使中國人付出了數千萬人的生命和無數家庭破碎的代價,付出了我們民族生存所依賴的生態資源,更為嚴重的是,我們民族的道德資源和優秀的文化傳統,已幾乎被破壞殆盡。
        中國的未來是甚麼樣?中國將向何處去?這樣沉重的問題複雜而又極難簡而言之。但有一點是明確的,如果沒有中華民族的道德重建,沒有重新清晰人與自然、天地的關係,以及,沒有人與人和諧共處的信仰和文化,中華民族,不可能有輝煌的明天。
        中共幾十年的洗腦和鎮壓,已經把它的那些思維方式、善惡標準壓入了中國人生命的深層中,以至於我們都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並認同了它的歪理,並成為了它的一部份,由此向中共提供了其存在的意識形態基礎。
        從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看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質,復甦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是平順過渡到非共產黨社會的必經之路,也是必要的第一步。
        這條道路是否能夠走得平穩、和平,取決於每一個中國人發自內心的改變。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會有希望;
        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

(大紀元配圖)
[退黨服務 逃出地獄門]: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版權歸大紀元所有,歡迎傳閱和轉載,不得更改)
2005年4月校對更新

沒有留言: